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群星闪耀第十一届全运会 体坛盛宴堪比商业大片

2009年10月29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争议无止尽

  第7比赛日(10月23日),在柔道赛场上再次爆出了争议一幕,在女子柔道无差别级决赛中,江苏选手刘欢因为体重较重,被判告负获得银牌,赛后她对于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与赛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被强制驱离出场。

赛后获得银牌的江苏选手刘欢缘领奖后,径直走下颁奖台,拒绝与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争议事件一直贯穿整个全运会,似乎如同一部永远不会落幕的悬疑大片。从开幕式前的跳水金牌“内定说”,到田径亚军林向前炮轰东道主战术,到篮球“假球”事件。尤其是柔道赛场争议不断,女子48公斤级,四川选手失冠军拒离场;男子66公斤级,东道主选手当场痛哭,与教练扭打在一起。甚至作为国球的乒乓球比赛也未能免俗,几张关键比赛出现了争议判罚。

  刘翔王者归来

  第5比赛日(10月21日),刘翔抵达了济南,尽管离25日的决赛还有5天时间,翔飞人的驾临即刻引发了一股热浪,从济南三千警力恭候,到各路记者为获得有关刘翔的第一手信息用尽各种手段,便可见一斑。从第5比赛日到第9比赛日,全运会进入到了刘翔时间,为期五天、包含众多戏剧性镜头的飞人大戏热烈上映。在25日的决赛中,刘翔在明显收力的情况下,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获得了冠军,实现了男子110米栏的三连冠。而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了!伴着刘翔第一个冲向终点,第十一届全运会也就迎来了高潮时刻。北京奥运会上最为遗憾的一幕,在一年后的全运会得到了弥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