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报:阿加西吸毒不必大惊小怪 是为自传找卖点

2009年10月29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网坛赛事已经接近尾声,ATP以及WTA再次回落平静之时,一本自传却再次震惊了整个网坛。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前ATP世界第一、全满贯得主的阿加西,近日发行了自传——《公开:自传》,内容与欧美明星的写作手法一样,充满争议、重磅消息多多,其中他的自传中包涵了他在职业生涯期间吸食冰毒的一段故事。他承认在1997年吸食冰毒,其主要原因则是,那个时期职业生涯和私人生活都出现一些问题,(吸食冰毒)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是他自传中的一节——黑暗里的日子。

  在那时,即90年代后期,阿加西迷失在自己与世界之间,他在欧洲赛场接连受到重挫。像所有的事情一样,虽然他的职业生涯很辉煌,但却故意的迷失在私生活中。之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几乎没有人期待他能再回到网球赛场。他是一个典型的网球浪子,很难相信在三个大满贯赛场取得冠军的阿加西,竟然能做出这些事情来!

survey

  但是在1999年,阿加西在法网上击败所有选手,成功问鼎法网,成为了第五位包揽四大满贯的男子网球选手,然后他又第二次拿的美网冠军、第三次问鼎澳网冠军。似乎一夜之间阿加西完全变了,他更多的是专注于网球世界里的事情,去赞美费德勒,否认自己是最好的网球运动员等等。

  随后与前WTA世界第一的格拉芙结婚,组成一个家庭,并且在拉斯维加斯投资百万美元建立自己的学校。他退休后依然像一个英雄,在美国他比桑普拉斯更被人尊崇、更成功。当然,谁也不清楚,在阿加西29岁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非常糟糕。200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他因手腕受伤退出揭幕战,其实那并不是真实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未能通过尿检,而被迫退出赛事。当然这些都是猜测,未经证实,不过这些极有可能存在。

  而现在,他在自传中承认在1997年吸食冰毒,为了能够通过药检而撒谎。如果这事放到今天,他至少要被禁赛两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网球专业人士的谎言竟然被男子职业体育管理机构所接受!阿加西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可能进入低谷,如果对其禁赛,将会非常尴尬,因为那样很可能会毁掉他之后的网球生涯。

  1997年,阿加西退出法网角逐,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下落不少。不过随后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辉煌期,1999年阿加西夺得法网和美网,并且在温网中闯进决赛,这年他第一次登上了ATP第一的宝座。其实真正令人震惊的是,ATP管理机构当时完全掩盖了整个事件的真相,这是令所有人不能够接受的。

  如今拥有大量财富的阿加西,为什么选择爆料关于未能通过药检的事呢?很显然,这是为他的自传增加卖点,但是实际上他并不缺钱。也许这本自传的出世,更多的是向世界表示愧意。许多人选择了同情,因为他们认为是阿加西的生活坏境影响了他。不过对于网球管理机构,尤其是ATP来说,阿加西吸食冰毒事件显然削弱了他们的公信度。(搜狐体育 十九) 

    爆炸-阿加西亲口承认吸食冰毒 透露如何骗过ATP调查
    评论-阿加西自曝吸毒堪比女星乱伦 专家:只因他诚实
         卫报:阿加西吸毒不必大惊小怪 是为自传找卖点
    回应-反兴奋剂组织震怒:阿加西胆太大 早知不会被罚
    盘点-阿加西自评10大经典 92年温网37个aces夺冠(图)
    经典-阿加西老照片:金发小子正当年 有几人能及(图) 

           
[点击看组图]
阿加西,阿加西吸毒,网球
组图:阿加西经典老照片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也觉得只是为了自传才出的噱头而已!
也许真是内心反省,决定不隐瞒了吧!
好奇那些奖杯会否被收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