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夺铜李楠哽咽退役 母亲因病住院至今未知

2009年10月29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毛烜磊)无缘决赛的八一男篮昨天在铜牌争夺战中拼到了最后,以103比94战胜江苏队拿下铜牌。这场比赛之后,老将李楠正式退役,他哽咽着感谢了队友和教练,并表示希望队友们能把八一队大旗扛下去。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连连感慨,谈及李楠的时候,甚至还有了哭腔:“无论如何,我们要拿下这场比赛,让李楠以胜利结束全运会。”阿的江还表示:“我们一起在球场上奋斗了这么多年,为了全运会李楠还做了手术。他母亲因病住院,他到今天都还不知道。正是这种精神,造就了我们八一队。”

  阿的江最后以朋友的身份给了李楠一个紧紧的拥抱,李楠此时已声音哽咽,“我的运动生涯后期碰到了一些困难,成绩不是很如意。我其实非常留恋这个赛场,但知道早晚有一天要结束的。”李楠很伤感地说,“比赛就是这样,有高潮就有低谷,之前也做了很多思想准备。我不后悔选择了篮球,要有下辈子,我还选择篮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