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赛杯-双方各入世界波 阿森纳半场1-1平利物浦

2009年10月29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英格兰联赛杯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阿森纳作战主场酋长球场与利物浦队交锋,上半时比赛,阿森纳与利物浦1-1战和进入半场休息。梅里达和因苏亚各入一记世界波为各自球队建功,本特纳则屡次浪费机会。

  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205次正赛交锋,其中在联赛杯中对战13次,利物浦以5胜4平4负稍占优势,实际上枪手自2007年1月在联赛杯6-3大胜红军后,在最近7场正赛交锋5平2负未有胜绩。尽管面对的是联赛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温格又拍出了多名“娃娃兵”,法布雷加斯穿便装坐在看台上,利物浦方面也以非主力球员应战。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打得不慢,阿森纳利用控球在场面上稍稍占优。第3分钟,库伊特大禁区边缘起脚打偏。2分钟后,拉姆塞左肋起脚被吉尔吉亚科斯直接封堵。第8分钟,阿森纳打出小团队配合,梅里达20码外的低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恩戈格接沃罗宁直塞脚跟磕传,德根插入禁区在直接面对球门的情况下射门不可思议打偏。第11分钟,纳斯里主罚禁区前沿的射门跃过人墙可惜偏出近角。第19分钟,吉尔伯特界外球掷出与本特纳配合,沃罗宁在拿到皮球的情况下却草率丢球,梅里达接伊斯特蒙德捅传右肋20码处右脚劲射球门右上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作为同胞,小法在看台上起身为90后的小队友鼓掌叫好。

  第26分钟,巴贝尔接后场长传球头球摆渡,因苏亚左肋24码外左脚抽出一记精彩落叶球,皮球贴门楣下沿入网将比分扳平。第35分钟,本特纳偷袭卡瓦列里未果。1分钟后,本特纳禁区内右脚射近角角度太正又让卡瓦拉里轻松没收。第43分钟,阿森纳在利物浦禁区内制造乱战,结果本特纳再次浪费机会,7码处转身打门被卡瓦列里直接没收。之后,普莱西斯的射门被挡折射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阿森纳与利物浦1-1战和进入半场休息。

  阿森纳首发(4-4-2):21-法比安斯基/42-吉尔伯特、6-森德罗斯、18-西尔维斯特、28-吉布斯/37-伊斯特蒙德、8-纳斯里、16-拉姆塞、32-梅里达/9-爱德华多、52-本特纳

  利物浦首发(4-4-2):1-卡瓦列里/27-德根、37-斯科特尔、16-基尔贾科斯、22-因苏亚/18-库伊特、26-斯皮林、28-普莱西斯、19-巴贝尔/10-沃罗宁、24-恩格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