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神兵天降砍下43分 不靠外援广东也是NO.1

2009年10月29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山东电(记者 冯爱军) “朱芳雨简直就是为这场比赛而生的。”赛后,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开玩笑地说。广东主帅李春江对爱将在决赛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这个队伍能取得这个成绩是跟他分不开的。

  本场比赛,朱芳雨犹如神兵天降,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3分球11投8中,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72.7%。第二节末段到第三节中段,朱芳雨7分钟里连得16分,表现震撼了对手,从此比赛的天平开始倾向广东队。

  朱芳雨不但进攻了得,而且昨天在他的防守之下,山东队的“雇佣军”刘相韬只得到了2分。“山东队是一支组合的队伍,他们从辽宁获得了3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目前在国内还没有人能够遏制巴特尔的进攻,所以我们就把防守重点放在其他球员身上,比如刘相韬、谷立业,”朱芳雨说,“我们今天很好地做到了这点,虽然巴特尔得分比较多,但我们只要限制了其他球员,赢球就有很大的把握。”

  由于广东队此前一直没有获得过全运会男篮金牌,所以即便广东队最近几年在CBA所向披靡,但是圈内仍旧有一种“广东队靠外援才牛得起来”的说法。因此这次全运夺冠,全华班的广东队算是出了一口闷气。“去年联赛我就说过,没有外援我们依旧很强大,”朱芳雨赛后骄傲地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培养自己的实力,在全运会上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即使新赛季外援政策再有改动,对我们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