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遭重罚不服气:裁判骂人为何不罚 去留未定

2009年10月29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广药白云山队长徐亮的处罚决定,由于在上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出现辱骂裁判等行为,徐亮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停赛累计到下赛季联赛。

在比赛中与主裁黄俊杰多次发生言语冲突的广药主帅沈祥福幸运地逃过处罚,得以在今天带队奔赴天津指挥中超末轮比赛。

  停赛顺延到下赛季

  上周六,青穗之战进行到第85分钟,因对当值主裁黄俊杰的判罚不满,徐亮上前多次指责和辱骂黄俊杰,被后者出示红牌罚令出场。对于足协的处罚,徐亮本人并未回避,“罚就罚吧!有规定,没办法。不过我倒是想问问足协,裁判骂人有人管、有人罚吗?”按照足协的处罚,徐亮的停赛场次要顺延至2010赛季。对此,徐亮表示只能接受现实,“虽然最后一场打不了了,但是这两天我还是坚持参加正常的训练,不辜负球迷们对我的厚爱。”

  对于中国足协的重罚,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则表示,俱乐部今后会以此为鉴。谈及当值主裁黄俊杰对广药主帅沈祥福“爆粗”一事,广药方面的态度依然十分愤慨,也希望足协能够拿出一个处理办法,还广药和沈祥福一个公道。

  徐亮去留还未定

  此外,在听到徐亮遭受重罚的消息后,广州大联盟的球迷在愤慨的同时,最希望的就是徐亮不要受到此事的影响,保持好最佳的身体状态下个赛季继续为广药披挂征战。尽管徐亮下赛季的去留未定,但广州球迷日前还是自发前往越秀山体育场,为徐亮录制了挽留DV,并在印有“徐亮,如果你爱我们,请别走!”的横幅上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悉,该DV已经送至徐亮本人手中。不过,由于本赛季的比赛尚未决赛,徐亮在感谢球迷对自己厚爱的同时,并未就去留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