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新阵“四轮驱动” 骑士双塔傲视全联盟

2009年10月29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新赛季NBA拉开大幕,骑士队虽有奥尼尔助阵,仍以89∶95不敌凯尔特人队。

  昨天,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的较量是最重头的比赛,两队都在休赛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重要的球员。凯尔特人队增加了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奎斯,骑士队增加了“大鲨鱼”奥尼尔,实力都有显著提升。

从比赛来看,两队也的确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力。不过还是球星众多、打法老练的凯尔特人队笑到了最后。

  这两队的第一次较量胜负还在其次,最关键的是两队展现出的实力让人对东部球队的战力更加敬佩。当骑士队将奥尼尔和伊尔古斯卡斯两大中锋同时派上场时,其内线的优势足以傲视全联盟;而华莱士的出现让人感觉目前的凯尔特人队不再是“三驾马车”的组合,而是“四轮驱动”了。这两队目前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过上赛季湖人队夺冠时的实力。

  “我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7年了,面对第一场比赛,赢过也输过。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会变得更好。”奥尼尔说,“我们还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仍然需要持续地保持对球的注意力。”本场比赛,奥尼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拿下骑士队在主场球馆的第600次两双。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