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0-4惨败给丙级队 遭奇耻大辱考虑更换主帅

2009年10月29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米兰战胜皇马,这就像苏黎世战胜米兰一样。”几天前,穆里尼奥攻击同城对手的同时,无意间也给皇马一个台阶下,但现在即便再巧舌如簧的人也无力为皇马的新一轮失利辩护了。昨日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皇马与阿尔科孔队的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客场0比4惨败,赛后,《阿斯报》打出“历史性的荒谬”这样的标题,主席弗洛伦蒂诺则开始酝酿换帅,要知道阿尔科孔只是一支丙级队,他们一年的预算仅为120万欧元,14名上场球员的身价加起来还不足100万欧元。

  亿万球队对百万球队,单从身价上看,这场比赛就够滑稽,但更滑稽的是比分,比赛刚刚进行了52分钟,比分牌就被翻成了0比4,落后的却是皇马。“这简直是银河丑闻。”赛后《世界报》毫不客气地抨击了弗洛伦蒂诺的球队。《阿斯报》更是撰文称:“由劳尔、本泽马、加戈等皇马球星一起主演了20世纪世界最佳俱乐部历史上最臭气熏天的一页。”

  “我无法解释这一切,比赛前一天我特意安排球员们集体住进酒店,希望能让他们更好地集中精力踢比赛,但事与愿违。”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可怜的佩莱格里尼喃喃低语,皇马主帅已经被这场失利完全打晕了,比赛中他亲眼目睹自己的球队被对手攻门19次之多,即便是换上了加戈、马塞洛和范尼也无济于事。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阿尔科孔球迷也心情复杂,他们居住的这个小镇地处马德里大区,距离伯纳乌只有20公里,而距离卡西利亚斯的出生地只有一站路,10年前这里甚至没有一家医院,圣多明戈球场只能坐进3000人。说得更明白一点,在西甲联赛中阿尔科孔球迷支持的就是皇马,现在在庆祝主队获胜的同时,他们诡异地发现自己也是蒙羞者。

  在足球世界,出现问题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炒掉教练。有消息称,密会后,弗洛伦蒂诺立即联系了前皇马球星大劳德鲁普,只要下周在圣西罗负于米兰,那么佩莱格里尼就将被解职,丹麦人取而代之,而这一周的“缓刑”还是巴尔达诺努力为佩莱格里尼争取的。

  当然,佩莱格里尼不是输球的唯一罪人,一些敏锐的西班牙媒体就提出“更衣室毒瘤”才是阻碍球队前进的最关键因素。“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这些皇马嫡系在队内简直就是独裁者,他们把其他球员压得喘不过气来。”《世界报》直言不讳地批评皇马老臣们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该报甚至拿阿拉贡内斯在欧洲杯上的成功予以论证(坚决不招劳尔,赢得了冠军)。只是弗洛伦蒂诺有勇气摘掉劳尔这面伯纳乌的旗帜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