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引进奥尼尔隐患显现 凯尔特人找回了加内特

2009年10月29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20562名克里夫兰人涌向速贷球馆,每个人手里都握着一个小本子,从那上面,他们可以分五个步骤学习勒布朗·詹姆斯的经典开场动作:向天空抛洒镁粉。可是,终场哨响后,他们根本没有心情去瞟小本子一眼,苦闷占据了整个内心。

新赛季揭幕战,骑士89比95被凯尔特人击败。

  骑士奥尼尔隐患显现

  当丹尼·费里将奥尼尔带到克里夫兰,整个城市开始憧憬明年夏天的总冠军游行,憧憬沙克和詹姆斯成为拯救克里夫兰的超级英雄,打破这个城市从1964年就未拿过职业体育比赛冠军的魔咒。然而,他们本赛季打算就用揭幕战这种方式对付凯尔特人的话,那夺冠依然是一个遥远的白日梦。

  在宣传视频中,压轴出场的詹姆斯,模仿了《金刚》和《哥斯拉》里的桥段,推翻了两座大楼之后,站起了极其伟岸的身影:金刚战神詹姆斯,全场开始高呼:“MVP!MVP!”詹姆斯确实给出了MVP式的表现,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还有4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盖帽。可是他不能带给克里夫兰人想要的揭幕战。

  新赛季开始前3天,《克里夫兰诚信商报》的专栏作家文霍斯特写道:“奥尼尔还在学习骑士的战术体系”,很显然,奥尼尔没有真正融入。奥尼尔全场上场29分钟拿到10分和10个篮板,还有1次助攻和1次盖帽,但是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奥尼尔只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得到了一些分数。“我们在一起才一个半月,但是我已经爱上球队训练的气氛,我也喜欢队友们在场上的表现,一切都会好起来。更关键的是,不是赢了第一场比赛的球队就能拿下总冠。”

  凯尔特人找回加内特

  在NBA最新的一期官方球队实力榜上,凯尔特人排在骑士之后,即使是上一期,他们还是在克里夫兰人后面。然而昨晚,凯尔特人更有深度,传球更流畅,更有信心,他们还结束了在克里夫兰的11连败。总之,不管从哪个角度看,你都觉得凯尔特人更好一些。

  和骑士一样,凯尔特人也上了4名替补,他们的板凳得分26比10领先。首节一度落后14分的绿衫军,在拉希德(12分和3个三分球)和丹尼尔斯(7分和2次助攻)带领下在第二节就完成了反超。“我在暂停时告诉他们,我想在半场休息时看到领先。”主教练里弗斯说,他们做到了,他们找到了办法。

  最关键的是,凯尔特人找回了加内特。第三节,加内特和雷·阿伦完成挡拆,加内特接球后被奥尼尔双手直接放倒。“不管你们谁和大柴油机那么撞一下,肯定会飞出去。”加内特说。上赛季缺席了25场的比赛加内特数据并不惊艳,但他的归来就是对凯尔特人的一种鼓舞。“比赛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疑虑,健康方面,我很好。确实还没达到我理想的身体状况,化学反应也还差那么一点,但总得有个过程。又不是短跑,这是一场马拉松。我的心态就是这样,我现在耐心多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