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杯皇马惨败丙级队 爆出国王杯史上最大冷门

2009年10月29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 昨日,西班牙国王杯进行了四场比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竟然在客场以0:4惨败丙级队阿尔科孔,遭遇俱乐部百年历史上最耻辱的一场败仗。“阿尔科孔羞辱皇马”,“皇马完败于阿尔科孔”,“皇马在阿尔科孔受辱”,“历史上的笑柄”……这些是西班牙媒体给皇马这场惨败的评价。

也有媒体称,这是阿尔科孔的奇迹。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重新当选皇马主席,他花费2.6亿欧元招来C·罗纳尔多,、卡卡、本泽马、哈维·阿隆索等巨星,打造第二支的“银河战舰”。皇马每个赛季高达4亿多欧元预算,而阿尔科孔的预算只有100万欧元。赛前,媒体开玩笑说,皇马是和自己的1/400在比赛。

  阿尔科孔只是马德里大区的一个分区,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在顶级联赛里,他们的主场,为了迎接皇马的到来,才给扩容到了4000个座位。但就是这样一支丙级球队,让皇马吃到了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这是皇马近百年的国王杯征战历史上,第二次输给丙级球队,而这一次则是比分最耻辱的一次。

  本场比赛,皇马进行了多处轮换,卡卡、卡西利亚斯、阿隆索以及拉莫斯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但皇马上场的球员哪一个不是名将?皇马场上的任何一名球员的年薪都能比阿尔科孔的所有球员的总和要高。但皇马踢得却太差了,不仅在比分上完败,在场面上也是完败。从技术统计上来看,阿尔科孔8次射正比皇马多了两次;控球上,皇马只有46%,比对手少了8个百分点。

  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脸色阴沉地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感到羞耻的比赛。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会踢成这样。”皇马队长劳尔、总监巴尔达诺都代表球队向球迷道歉,而一手打造新“银河战舰”的弗洛伦蒂诺在观战时的脸色一直铁青,甚至有点绝望。难道这就是他要打造的新银河战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