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特秃破门阿毛里两射一传 尤文5-1桑普

2009年10月29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尤文图斯队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5-1狂胜桑普多利亚,阿毛里2射1传,卡莫拉内西1射1传,基耶利尼与特雷泽盖分别建功。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取得3连胜,联赛的排名也升至第2位。

  两队近15个赛季在联赛中交手22次,尤文图斯12胜7平3负,进29球失15球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2个赛季4次对阵全部以平局收场,上赛季两战尤文图斯主场和对手1比1战平,客场则是0比0。尤文图斯上一次主场输给桑普多利亚是04/05赛季,斑马军团0比1被对手击败,这也是双方近8个赛季16次交手中桑普多利亚唯一的胜利。

视频:阿毛里飞身鱼跃破门 尤文5-1桑普多利亚

  开场1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开到门前,基耶里尼后点错失攻门的机会。第7分钟,尤文左侧获得角球机会,迭戈将角球给到禁区后点,阿毛里胸部停球小角度打门,皮球划门而过。第10分钟,尤文禁区左侧连续传递,格罗索插上禁区内横传被挡,乔文科得球回敲,迭戈跟上打门被挡出底线。迭戈角球开到门前,基耶里尼头球攻门,皮球被卡斯特拉齐在门线上挡出。第1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横敲中路,迭戈距离球门20米,似传似射被卡斯特拉齐得到。

  第19分钟,西索科中场断球回抢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任意球机会,齐格勒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尤文破门得分,尤文左侧获得角球机会,迭戈将球给到中路,桑普多利亚后防线盯人出现失误,阿毛里与西索科第一点争抢之后,阿毛里第2反应再射,皮球直入大门,1-0,尤文主场领先。这是阿毛里近4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第38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贝鲁奇上场换下扎乌里。

  第42分钟,尤文图斯扩大领先,基耶里尼中场断球将球分给阿毛里,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底线左侧横传门前,皮球在中路碰了桑普多利亚后卫的脚后变线,基耶里尼门前包抄打空门得手,2-0,这是基耶里尼近3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补时阶段,斯坦科维修斯距离大门25米处远射,皮球擦柱而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2-0领先桑普多利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尤文如此强势,国米要小心了
尤文还是落后国米,这赛季意甲没悬念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给到门前,阿毛里包抄打门被卡斯特拉齐得到。第49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帕达里诺换下蒂索尼。第50分钟,尤文图斯再次破门得分,迭戈中路分左侧,乔文科横敲门前,卡莫拉内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网,3-0。

  第53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鲍尔森换下西索科。第54分钟,迭戈前场策动进攻,乔文科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格罗索距离大门24米位置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61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卡奇亚托雷换下斯坦科维修斯。第62分钟,尤文图斯将比分扩大为4-0。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门前,阿毛里俯身鱼跃冲顶,皮球弹地后入大门左下角。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扳回1球,帕齐尼接贝鲁奇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1-4,这是帕齐尼本赛季的第7粒入球。第6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特雷泽盖换下阿毛里,德切里换下梅洛。第72分钟,乔文科左侧传中,特雷泽盖门前包抄打门,皮球偏出。第84分钟,卡萨诺禁区外打门偏出。

  第88分钟,特雷泽盖将比分定格为5-1。格罗索禁区外斜传门前,特雷泽盖插上高高跃起用他最擅长的头球冲顶,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这是特雷泽盖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5-1狂胜桑普多利亚,排名升至第2位。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里尼、6-格罗索/4-梅洛(66’29-德切里)、22-西索科(53’18-鲍尔森)/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20-乔文科/77-阿毛里(66’17-特雷泽盖)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齐/23-斯坦科维修斯(61’5-卡奇亚托雷)、28-加斯塔尔德罗、6-卢奇尼、8-扎乌里(38’11-贝鲁奇)/7-曼尼尼、17-蒂索尼(49’20-帕达里诺)、16-波利、3-齐格勒/10-帕齐尼、99-卡萨诺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