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习惯性疲软大威再次遭逆转 不敌小威收获两连败

2009年10月29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小威2-1逆转胜大威]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2009年WTA多哈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威廉姆斯姐妹再次上演高质量对决,最终小威在第12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5-7/6-4/7-6(4)艰难逆转大威,收获了小组赛两连胜,已基本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决胜盘抢七局一个可爱的小猫窜入赛场使得比赛中断了一小会儿,大威随即连续丢分再遭逆转,成为了第一个收获两连败的球员。

  在前两场比赛分别以不同的方式戏剧性结束后,威氏姐妹内战的第22集成了今天挽救票房和收视率的救命稻草。此前的21次交锋中小威以11胜10负领先,在昨天的比赛中两人也命运迥异,如果今天大威再次失利将成为第一个收获两连败的选手,而小威绝对不会忘记去年总决赛那场耻辱性的失利,但是卫冕冠军率先出局的尴尬是否会让小威因为血缘的微妙而动容一丝恻隐之心呢,这些都让这场姐妹大战充满了看点。

  比赛一开始,大威率先发力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以2-0领先,但塞雷娜女皇毫不示弱立刻回破姐姐一局,这样双方一直延续了四局的破发大战;第六局,小威终于保住了本场比赛第一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了3-3;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到大威6-5领先;在小威首盘必保的发球局中,大威凭借对妹妹的了解连续打出刁钻快速的回球,小威最终没能抵挡住姐姐的强攻,以5-7先失一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威氏姐妹内战,谁赢谁输都不意外!
小威逆转大威,状态看起来不错!
大威两连败,很可能将无缘卫冕!

  来到第二盘,小威一上来就凶狠进攻姐姐的发球局,很顺利的抢到了2-0的先机;之后,一个破发局在手的小威暂时放缓了进攻的脚步,可大威一直苦苦挣扎还是没能找到扳平比分的机会;关键的第七局,小威通过丰富的球路变化调动大威疲于奔命,轻松的再次破发得手以5-2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这次大威果断出击,通过平分后两次坚决的上网迅速破发,顺势连追两局来到4-5;但擅于抓关键分的小威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没有给姐姐任何机会,顺利的以6-4将大比分扳平。

  进入决胜盘,小威又是一上来就破掉了姐姐的发球局,但大威这次紧紧咬住比分,在第二局立刻回破对手,双方战成1-1;第三局,大威在面临破发点时送出双误再次把主动权交给小威,之后的几局双方一直互有破发,但体力的下降让大威在决胜盘习惯性疲软,始终落后小威一个破发局,直到妹妹以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大威才艰难追平了比分;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比赛进入抢七决胜。抢七局中,小威破掉了大威第一个发球分后随即凭借两个高质量的发球迅速取得了3-0的领先,之后双方又互破一次,小威最终以一记ace球将小分定格在了7-4。耗时2小时42分钟艰难取胜。(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