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界杯-荷兰2-1冈比亚 新西兰1-1平非洲劲旅

2009年10月2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3点,在尼日利亚举行的U17世少赛展开了C组与D组的四场比赛的角逐。在C组中,欧洲劲旅荷兰队以2-1险胜岗比亚队,首轮双双获胜的伊朗队与哥伦比亚队互交白卷,同积4分位列C组的第一,第二位。在D组中,大洋洲的新西兰队艰难地以1-1逼平了来自非洲的布基纳法索队,土耳其队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进行到20分钟,由于倾盆大雨而不是暂时被中断。

  C组

  荷兰2-1冈比亚

  首轮比赛荷兰遗憾告负,本轮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岗比亚已经不容有失。第17分钟,来自费耶诺德的天才前锋卡斯塔基诺斯率先为荷兰队打破僵局。不过好景不长,第26分钟岗比亚队利用点球由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博扬罚入。下半场,荷兰明显加强了进攻,第70分钟,替补上场仅两分钟的汤姆博雷立下奇功,为荷兰队打入一粒致胜的进球,也为荷兰队的出线前景赢得了转机。

  伊朗0-0哥伦比亚

  首轮均获胜的两支球队相遇,从场面上来看双方互有攻守。射门次数也都在10以上,不过门将的出色发挥让全场的比分定格在0-0,打平之后两队同积4分,出色形势一片大好。不过,伊朗下轮要死磕荷兰,哥伦比亚相对轻松一下,只要拿下岗比亚就可以琐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D组

  新西兰1-1布基纳法索

  新西兰队顶住了布基纳法索全场的28次次数,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来自大洋洲的球队又创造了奇迹,上轮面对哥斯达黎加的平局已经非常幸运,而本轮更加的神奇。第12分钟,布迪纳法索由尼克耶玛进球,早早地确立了领先优势。不料,新西兰队在57分钟利用反击由戈登打入了扳平的一球,随后新西兰的门将图拉帕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他高接低挡,帮忙新西兰队保住了1分。

  土耳其-哥斯达黎加

  土耳其与哥斯达利哥的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由于倾盆而下的大雨而暂时中断,剩下的70分钟比赛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的下午15:30分举行。(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