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连开重磅罚单 徐亮停赛五场罚款2.5万

2009年10月2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虽然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但是中国足协还是开出了两张重磅罚单,而这一次,倒霉的球队轮到了广州中一和天津泰达。

  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报名阶段,天津泰达的后卫队员刘毅的报名信息中,出生年月日与他去年参加亚洲U19锦标赛时候填写的出生年月日不符,被亚足联认定为年龄造假,这直接招致了中国足协被处罚。

而昨天,中国足协的重磅罚单就甩给了天津队和他们的年轻后卫:对刘毅给予通报批评、停赛一年,天津泰达俱乐部罚款1万元。可以说,这也是对于虚构年龄这一不利于公平竞赛的弄虚作假行为的一次惩罚。

  而针对广药的罚单丝毫不比天津的轻:在上周的中超比赛中,徐亮对裁判判罚不满,对主裁判黄俊杰出言不逊,被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针对这个处罚决定,纪律委员会认为徐亮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于裁判的权威是极大的挑战,其实质与周挺辱骂王学庆那次一样,但鉴于其是初犯,故无论是在停赛场次和罚款数量上都比周挺要稍微轻一些。而对于媒体曝光的与主裁判黄俊杰对骂的广药主帅沈祥福,足协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鉴于中超比赛只剩最后一轮,徐亮剩余的四场停赛场次将顺延到下个赛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