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根:邦苏难进轮换阵容 火箭队应尽早续约阿帅

2009年10月29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在火箭队新赛季揭幕战输给开拓者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看看阿里纳斯回归之后的表现吧,他此前可是接受过三次手术的人,但是他在回归之后的表现相当神勇,那么与阿里纳斯一样接受格罗夫康复训练的麦迪有可能在复出之后恢复神勇状态吗?

  费根:麦迪现在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单单从球员在比赛开始之前投几个篮是无法判断出这名球员的状态的。我并不认为麦迪可以因为自己感觉有些疲倦而选择改变他的康复训练计划。

  问:你是怎么看待火箭队在揭幕战当中与开拓者队的对位情况的?

  费根:有意思的一件事是,开拓者队与火箭队在身高方面的优势对比并没有像数据所显示出来的那样,对比赛占据着绝对的统治地位。开拓者队在比赛当中抢到了51个篮板球,他们封盖掉火箭队的12次上篮,但是这其中很多球都是在火箭队自己打得很勉强的情况下才造成的,很多球火箭队都是在基本不可能的情况下勉强出手,而不是寻求传给处于更好空位位置的队友。如果火箭队寻求更多转移球,将战线拉得更长一些,那他们在对开拓者那场比赛当中的数据是不会那么难看的。

  问:你是如何看待海耶斯在揭幕战当中的表现的?

  费根:海耶斯仍然是一如既往地在防守当中表现积极,而且时有精彩防守表现上演,对开拓者队一战的下半场,海耶斯就有一次非常抢眼的防守表现。当时罗伊带球突破,海耶斯过来封堵,将罗伊的投篮封盖下来,然后在篮板球即将出界的情况下飞身拼抢,然后从头顶传给阿里扎。这个球海耶斯盖帽、篮板和传球一气呵成,干得相当漂亮,而且还帮助阿里扎偷袭得手。不过,海耶斯以他这样的身高与开拓者队的内线对位是比较吃亏的,更何况他的进攻能力并不强。

  问:你觉得在火箭队常规赛进入正常节奏之后,邦苏能够场均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费根:如果在每名球员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邦苏的出场时间可能不会多,除非火箭队陷入犯规麻烦当中,我觉得他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都会游离在火箭队的轮换阵容边缘,他可能可以出场打几分钟时间,但是不会很多,除非火箭队出现伤病或犯规麻烦打乱了正常的轮换体系。

  问:请问你对布鲁克斯今年的合理期望值是什么?

  费根:我觉得他必须得场均贡献15分至17分,其实更关键的问题是,布鲁克斯能否场均贡献5次以上的助攻。看上去布鲁克斯有可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前提条件必须是他身边的队友跳投命中率也提升的情况下,因为这样可以帮助布鲁克斯吸引对方的一些防守注意力,更有利于布鲁克斯运作。

  问:火箭队新赛季的成功与否是否会决定阿德尔曼是否能够获得一份续约合同?

  费根:我觉得不管今年火箭队的战绩如何,火箭队都不会解雇阿德尔曼主教练的。从我们在过去两年时间所看到的情形来分析,用火箭队这个赛季的成绩来决定阿帅的去留是很愚蠢的一个决定。我觉得阿帅现在应该获得续约合同。

  问:你觉得让兰德里和斯科拉一起先发怎么样?这样火箭队的内线防守会不会偏弱?

  费根:如果让兰德里和斯科拉一起先发,那么大部分晚上可能火箭队的内线防守都不会太好,兰德里必须得证明自己攻防两端均有稳定性才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内线太差了,不交易的话常规赛碰谁都被打爆
火箭需要真正的核心,希望麦迪早日复出
火箭夏季交易大亏,没有得到需要的球员

相关新闻:

巴蒂尔阿里扎双双梦游 两核心不能共存再困火箭

火箭未来10场:5主5客两战湖人 周日再碰开拓者

休城内线疲软不堪一击 无姚火箭将面临巨大考验

火箭板爷实践诺言封杀奥登 姚替身进攻灵气十足

火箭三新人初试难称合格 关键时刻能得分最重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布突破布雷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