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世锦赛遭欧洲围剿 小组赛首战保加利亚

2009年10月29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在罗马音乐花园礼堂举行,中国男排将在E组小组赛中将遭遇到保加利亚、法国和捷克三支欧洲强敌所围剿,而首场小组赛就将硬撼世界排名第4位的保加利亚男排。 >>您认为中国男排能小组出线吗?

  总计有24支男排世界劲旅参加本届世锦赛的激烈角逐,比赛时间从2010年9月24日持续到10月10日,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将分成六个小组同时进行,具体的分组对阵形势如下:

  A组:意大利、日本、埃及、伊朗

  B组:巴西、西班牙、古巴、突尼斯

  C组:俄罗斯、波多黎各、澳大利亚、喀麦隆

  D组:美国、阿根廷、委内瑞拉、墨西哥

  E组:保加利亚、中国、法国、捷克

  F组:塞尔维亚、波兰、德国、加拿大

  根据小组赛的赛程安排,中国男排将于2010年9月24日首战世界排名第4位的保加利亚男排,9月25日将继续迎战法国队,随后于9月26日激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捷克队。各小组的最后一名无缘下一轮,而前三名球队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争夺。

  后续赛程的具体安排比较繁琐,第二阶段将同时展开六个小组的对抗,A组第一、C组第二和F组第三将晋级G组,H组安排的是B组第一、F组第二和D组第三,I组是由C组第一、A组第二和B组第三组成,L组里有D组第一、E组第二和C组第三,M组是E组第一、D组第二和A组第三,N组包括F组第一、B组第二和E组第三,比赛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1日。

  第三阶段的较量将分成四个小组,上一轮各小组的第三名被淘汰出局,而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晋级本轮。G组第一、L组第二和M组第二将晋级O组,L组第一、G组第二和N组第二将晋级R组,H组第一、M组第一和I组第二将晋级P组,I组第一、N组第一和H组第二将晋级Q组,比赛时间安排在10月4日至10月6日。

  半决赛将于10月9日打响,对阵形势是P组第一激战Q组第一,O组第一对决R组第一,随后胜者将于10月10日进行冠军争夺战,而负者将为铜牌展开厮杀。(搜狐体育 海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中国男排!
世锦赛尚有时日,男排小伙子加油!
期待排球世锦赛精彩到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