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成为决赛场上的主宰 东道主豪华联军触礁

2009年10月2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刘占坤摄

  今天下午,广东男篮夺得本届全运会最后1枚金牌。凭借朱芳雨全场40分的抢眼表现,广东队以81∶76战胜东道主山东队,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金牌。

  “广东队的外线能力太突出了,全都是国家队队员,尤其是朱芳雨,我们没有人能限制他。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赛后很是无奈,“我们换了很多人防他,效果都不好。”

  山东队的王牌巴特尔,此役得了全队最高的27分,在广东队潮水般的攻势面前,大巴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地位,并在终场前带队逐渐迫近比分。“没什么好遗憾的,大家都很努力,但我们实力上有差距。”巴特尔说,“比赛打成这样,没什么好说的。”

  战胜拥有豪华“联合阵容”的东道主,并没有冲昏广东队的头脑。朱芳雨说,自己今天手感极佳,这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至于东道主的阵容,朱芳雨感觉并不“过分”。“这是我在本届全运会男篮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手很强,但我们的外线命中率很高。”朱芳雨说,“上一场我们迈过八一队那道坎儿后,对夺得冠军就很有信心了。”

  本报济南10月28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