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报告:赛程不利锻炼球员 或以五战皆败开局

2009年10月2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休斯顿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分析与评述:

  火箭队在整个季前赛当中一直有对外界公开谈论自己球队的情况,但是都没有这过去几天时间当中谈得那么多。

在揭幕战输给开拓者队之后,火箭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仍然在进一步建设当中”。

  在揭幕战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曾经在第四节将多达20分的分差缩小至6分,从这一点来看,他们有可能是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这是不够的,并且他们也将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供浪费。

  NBA联盟给火箭队安排了一个相当残酷的赛程去开始他们的新赛季,在揭幕战打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后,他们马上就要背靠背打勇士队,后面火箭队又要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火力充足的开拓者队,第四场比赛又要前往犹他,挑战他们以往在季后赛当中的死敌,第五场比赛火箭队将要回到主场迎战湖人队。按照这种赛程安排,即使他们真的取得一些不错的进步,火箭队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以5战皆负开局。

  “通常情况下,每支球队都会拥有一两名全明星球员,或者是一些你可以依靠的核心球员,这样的球员知道自己该扮演的角色,也知道如何去扮演这样的角色。”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将会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寻找这样的人选,这不是容易做的事,我会关注那些取得重大进步的球员,这是我们必须得要做的事。”

  阿德尔曼继续解释道,“我一直在说,这是一个由球员唱主角的联盟,我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明白一个道理,如果你拥有更好的球员,那你的教练就会表现更加出色,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觉得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将会挺身而出、大步前进的原因。但是,你必须得把他们放到一定的环境当中,给他们创造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机会成长,并且看看他们会变成什么样。”

  现在的问题是,火箭队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等待年轻球员的成长进步,他们在赛季初段就会陷入挣扎,但是他们必须得找到一些赢球的办法,否则的话,他们会发现,要实现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进步将会是困难得多的事情。

  “我们现在仍然在进步当中。”火箭前锋巴蒂尔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知道我们球队会成为一支打得非常努力的球队,我们会奋力拼杀,我们会与对方展开肉搏,拼搏到最后一刻,我们会充满能量地去打比赛。我们将会打得非常无私。如果我们都能够做到这些事情,并且打得聪明一些,我们就有机会做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事情,我们必须得把球队的每一分子都团结起来,我们有能力做出些不平凡的事情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