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锋线集体打破球荒 克洛尼闪耀回击元老质疑

2009年10月29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晚,拜仁的前锋们终于爆发,他们帮助球队在德国杯赛场上4-0大胜法兰克福,其中,锋线的克洛泽和托尼就包办了三粒进球。要知道,拜仁的前锋们上次为球队进球还要追溯到1个多月前,当时同样是在德国杯上,戈麦斯帮助拜仁在5-0大胜奥博豪森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从那以后拜仁的前锋们就集体陷入进球荒,如今他们终于又在法兰克福身上找回了感觉。

  和半周前与法兰克福比赛的惊心动魄相比,今天拜仁可谓“闪电战”,开场不到15分钟便首开纪录,不到30分钟便已经3-0领先,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这一切得益于克洛泽的出色表现,这名德国射手之前是唯一一名没有在本赛季取得过进球的德国国脚前锋,本场比赛,他不仅打破球荒,而且还独中两元,并助攻穆勒破门,可以说是帮助拜仁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

  表现同样抢眼的还有托尼,由于伤病的影响,托尼长期被排除在拜仁的大名单之外,甚至还有一段时间只能混迹于德丙赛场,直到上周,托尼才第一次得到首发机会,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今晚他为拜仁打入最后一球,帮助球队4-0锁定胜局,这也是托尼在新赛季的首粒入球,相信在完成这粒进球后,托尼也可以卸下他身上沉重的心理包袱,有助于其早日重返巅峰。

  近来,包括盖德穆勒、内策尔在内的不少德国名宿和元老都对拜仁锋线提出了批评,甚至还讥讽他们倘若在上世纪70年代根本没有竞争主力的机会。如今拜仁的前锋们终于用实际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和批评,用进球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证明。尤其是昔日威震德甲的“克洛尼”组合,更是大有复辟重现生机的势头,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还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和更多的进球来不断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