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生日会遭队友暗算 主帅弗兰克为其录制祝福

2009年10月29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篮网VS森林狼赛前热身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中部时间10月28日明尼阿波利斯报道)劳伦斯-弗兰克很满意易建联季前赛场均12.7分和7.6个篮板表现,否则他不会在季前赛揭幕战前用这样的微笑祝他生日快乐,并且在中国记者的邀请之下,还特意给阿联送上视频祝福。

  “易,生日快乐!干嘛这么安静啊?!”正在和记者聊天的弗兰克冲着正在冲向球馆练球的易建联喊。

  易建联停了下来,扭过头朝人堆望了过来,嘴里咕噜了两句,然后就跑进了赛场。

  之后大家就七嘴八舌地就阿联生日话题谈开了,弗兰克透露说他们是如何给阿联过生日的。

  “昨天我们就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会,吹蜡烛之类的,然后大伙起哄把他轰了出来。”弗兰克笑嘻嘻地说。

  看来弗兰克很乐意说阿联的事情,因此有记者就请他给阿联说上两句生日祝福。

  “我倒不希望易做的最好,只需要他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好了。”

  过生日的易建联没有放松自己,在场上奋斗了半小时之后,便回头扎进更衣室,训练师上前要求阿联做赛前拉腿,易建联要不犹豫的拿着毛巾躺在地上。

  你觉得易建联今晚能拿几分?记者们相互聊天,“26分13个篮板4个盖帽。”纽约一家报纸的记者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洛佩兹场边偷懒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