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9日早报:面具男炮轰前教练 皇帝再破科比纪录

2009年10月2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9日,随着NBA常规赛的开幕,各种消息也逐渐增多,以下就是今天相关的消息的整理。

  面具男炮轰前教练

  对于上赛季的活塞队来说,毫无疑问是失败的一个赛季,而在球队核心面具男汉密尔顿的心中,导致这样的结果的罪魁祸首很显然是球队的前任主教练库里。

他表示库里非常喜欢欺骗球员,不仅仅是艾弗森,就连他自己本人也屡次受到主教练的欺骗,而且从能力上也不知道如何利用球员的个人天分,所以整个球队和艾弗森一样都被库里折腾坏了。当然,发表这篇文章的是艾弗森新任东家所在地的孟菲斯商报,也不可避免的具有一些偏颇性,将所有的失利都归结于一个菜鸟级的主教练似乎更像是一种寻找替罪羊的做法。

  皇帝再破科比记录

  对于克利夫兰骑士队来说,昨天的揭幕战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却有着两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一个是与大鲨鱼奥尼尔有关的,另外一个则是与小皇帝詹姆斯有关的。昨天奥尼尔凭借着10分和10个篮板球的标准两双,成为了骑士队现任球馆的第600次两双获得者。詹姆斯更是凭借着全场的38分把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到了13031分,从而迈过了一万三千分的大关,而昨天的他只有24岁301天,比此前创造此记录的科比年轻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26岁132天)。

  魔术裁退替补前锋

  今天上午奥兰多魔术队将迎来自己的揭幕战,而在比赛开始之前,球队宣布裁去了替补前锋林顿-约翰逊三世。约翰逊三世身高六尺八寸,是一个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出生于1980年的他现在29岁,曾经先后为公牛、马刺、黄蜂、篮网等数家球队效力,合计出场了151场比赛,场均有3.9分入账。裁去约翰逊之后,魔术队的大名单缩减为13人,不过因为刘易斯的禁赛和弗耶尔的伤病,球队实际上场人数在11个人左右。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