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京精英赛:新人福勒目标夺冠 不为参赛卡分心

2009年10月29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球手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没有打算本周在密西西比州麦迪逊举行的维京精英赛上偏离轨道,即便他以一个较高的成绩也有可能确保明年美巡赛的参赛卡。

  20岁的瑞奇-福勒以职业身份只参加了两场比赛,所获奖金离获得2010赛季全卡只差17万美元。“我对本周很期待,希望打出四轮好球,看我们从那里走的时候能去哪里,”福勒在2009年美巡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之前告诉记者,“我出来打得尽可能地好,现在的计划仍将是参加资格学校考试。”

  福勒上个月于沃克杯之后结束了闪闪生辉的业余生涯,转入职业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上,福勒前两轮打出67杆和64杆,最终获得并列第7名。上周日,他在亚利桑那州公开赛三人延长赛上输给了同胞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

  “我知道我有能力出来竞争,”福勒说,“可是那是相当快速的起动。我的期望基本上只是出去度过有趣的两周,尽可能好地比赛。夺冠的目标一直都有,如果我不想赢比赛,我没有理由站在梯台上。如果我只是打我的比赛,我知道自己能够处于这个位置。最近两周我打得相当扎实,本周我会运用相同的比赛策略。”

  瑞奇-福勒在之前两场美巡赛中挣得了55.37万美元。据巡回赛官员的估计,本周冠军将会收获66.6万美元的支票,福勒大约还需要17万美元才能挤进美巡奖金榜前125名,确保自己2010年参赛卡。

  然而,他在安娜代尔高尔夫俱乐部(Annandale Golf Club)面临一个作战经验丰富的职业球手阵容,包括前大满贯赛冠军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本-柯蒂斯,另外还有2007年赛事冠军查德-坎贝尔。

  兼职冲浪者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是卫冕冠军,去年他在三人延长赛中击败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和马克-特里萨(Marc Turnesa)。(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