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南曲两记压哨进球 全队将士豪言12运还夺冠

2009年10月29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队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前打进最后一个进球,全场都欢呼起来,3:1,辽宁男曲逆转战胜了内蒙古队,卫冕全运会男曲冠军!很多队员都在赛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动情之时,他们也放出豪言:“下届主场作战,目标还是冠军! ”

  两记压哨进球奠定胜局

  辽宁队是全国男子曲棍球实力最为强大的队伍,他们在上届全运会上就夺得了第一,本届比赛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要卫冕。

和他们对阵的内蒙古队也是一支劲旅,两队在小组赛中就是各自小组的第一,如今会师决赛顺理成章。

  辽宁队在一开始打得有些保守,内蒙古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在第二次获得短角球机会时率先攻破了辽宁队的大门。尽管比分落后,但辽宁队的队员们沉着应战,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辽宁队连续两次获得短角球机会,他们终于抓住了第二次机会,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平。此球打进之后,半场比赛也宣告结束。

  下半场,辽宁队终于显示出了强队的威力,在一次反击当中,对方防守出现失误,辽宁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在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的时候,辽宁队被罚下一人,对手向他们的腹地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好在队员们齐心协力,力保大门不失。又是在下半场的最后时刻,辽宁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3:1,辽宁队又进一球,全场比赛也随之结束,辽宁代表团最后的金牌也被他们收入囊中。

  下届全运还要夺冠

  当辽宁队打进最后一球,看台上也沸腾了,刚刚夺得了女子垒球冠军的辽宁队员们也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队员们也兴奋地相拥在一起,欢庆这胜利的时刻。很多队员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这四年,我们太不容易了! ”为球队打进第二个球的孙志鑫激动地说。看着队员们的庆祝,主教练郭杰这个时候却很平静,他躲在一旁看着队员们欢呼,“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上届比赛我们就是冠军,这一届我们的目标是卫冕,确实压力很大。但是我们这些年一直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最终,我们成功了! ”

  决赛中3:1的比分看似很轻松,但是郭杰却认为比赛的过程很艰难,辽宁队能够卫冕成功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其实在国内,男曲的几个强队的水平是很接近的,所以我们这次冠军的取得是很艰难的。感谢领导的支持和全体队员的努力! ”

  下届全运会将在辽宁举行,郭杰和他的全体队员也把目标定在了夺冠上。“没有别的目标,下届全运会是我们在父老乡亲面前表现的机会,所以我们只能夺冠! ” 记者 张松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