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遭遇百年最大耻辱 国王杯0-4不敌丙级球队

2009年10月2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西班牙的阿尔科孔队,相信即便精通西班牙足球的专家听到这个名字也会感到陌生。但是,这支丙级球队在昨日凌晨已被更多人记住。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阿尔科孔主场4比0大胜群星闪耀的皇马。“银河战舰”各项赛事中客场3轮不胜,而被丙级队4球血洗并且全场颗粒无收,皇马也制造出百年最大的耻辱。

对于阿尔科孔如此神勇的表现,赛后,西班牙的媒体鼓励道:“欢迎加入‘干掉皇马俱乐部’。”

  皇马丢人丢到家

  此役,皇马队中的C·罗、伊瓜因和佩佩因伤缺席,梅策尔德和本泽马伤愈复出,杜德克替换卡西利亚斯出任首发门将。上半场,阿尔科孔就已经以3比0领先皇马,下半场再入一球。反观皇马,以本泽马、范尼为首的锋线球员浪费多次进球良机。最终,皇马0比4不敌丙级队阿尔科孔。

  国王杯1/16决赛的首回合在客场丢了4球,即使C·罗等人在次回合能够登场,皇马想要在主场净胜5球,也无疑是天方夜谭,没人会相信皇马还能出现奇迹,皇马在国王杯上已经走到尽头。事实上,皇马在国王杯上负于低级别的弱队不是头一回,历史上皇马曾5次被乙级对手击败,两次被丙级对手在同样的杯赛上淘汰。

  佩帅下课倒计时

  对于球队如此不堪一击的表现,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有些不知所措。“我感受到了羞辱,但我不会辞职,我也不知道球队为什么会踢成这样。”事实上,弗洛伦蒂诺以及巴尔达诺等皇马高层都在看台上目睹这场罕见的惨败。以这种方式输球,相信皇马高层不会无动于衷。

  目前,佩莱格里尼不光失去了上层领导的信任,也失去了对皇马球员的控制。因为佩帅上任后对阵容改造很不成功,4222无边锋的阵型一度让皇马场上显得异常混乱,在后防线上,左后卫位置无最佳人选,锋线上,本泽马和劳尔的不合又公开化。中场的卡卡和哈维·阿隆索迟迟找不到节奏和位置。而佩帅擅自改变球队长期以来的一些惯例,让皇马三大队长劳尔、卡西利亚斯和古蒂一起向佩莱格里尼提出过抗议。在C·罗受伤之后,皇马尽显疲态,一胜难求,这回溃败于弱旅之后,皇马内部将会出现一场大风暴,如此看来,佩莱格里尼很可能成为第一个被处理的对象。据悉,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寻找佩帅的替代者。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