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德森成火箭希望 比起姚明有了一个更好的起点

2009年10月2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虽然火箭输球,但是火箭在夏天刚刚签下的澳大利亚中锋却拿到了11分5个篮板,全场8投4中。和初入NBA的姚明比起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姚明刚进NBA的时候,身体条件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质疑。

虽然有着2米26的身高,但是力量上的欠缺,却让姚明无法发挥自己身高的优势,而如今的安德森,最大的软肋也正是他的力量。

  姚明在刚进NBA的时候,篮板球并不强悍,这点也和安德森一样。但是在首场比赛中,安德森抢到的篮板球数量已经比当年的姚明多了,接下来只要信心足,篮板球应该更好。

  姚明在刚进入NBA的时候,主要依靠的也是中距离的投篮,而并不习惯篮下的强攻。安德森在这方面和姚明的相似之处,相信也不用多说了。

  另外一个相似之处就是两个人的传球能力。曾经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打球的安德森,策应能力肯定不差;而姚明当时的传球能力也相当出色。这种类型的中锋,在NBA中相当受主教练的欢迎。11分5个篮板,对于安德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比起姚明来,安德森至少有了一个更好的起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