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军团赛前成功预测金牌数 赛前形势预判准确

2009年10月2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预测,是体育界的一项公认难题。比赛都没打,谁能算清楚呢?不然,贝利也不会成“乌鸦嘴”了。可全运赛场上,江苏体育代表团却堪称“神算子”,不但能把自己的座次算准,预测金牌数和实际结果也几乎不差分毫,甚至精确到每个阶段都算无遗策。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出征前,我省对不同阶段的参赛目标作了详细预测,现在回过头来看不得不佩服,有人开玩笑:这哪里是预测,简直就是提前公布结果。

  9月9日到开幕前,我省目标是确保11枚金牌,力争12枚金牌。结果,我省夺得12枚金牌,圆满完成任务。十一运开幕后,我省将目标定为20枚,预测最后能夺得49枚金牌。我省在此期间夺得19.5枚金牌,金牌总数为48.5枚。此外,代表团预测东道主最早19日、最迟20日将超过我省,跃居金牌榜首。而山东就是在20日实现了超越。至于金牌榜名次,我省一开始就预测将在2-5名之间。事实证明,到闭幕前1天,江苏的名次还有可能掉到第4名。

  “预测准,绝不是运气”。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说,“这得益于我们赛前对形势的预判、对情况信息的分析、对自身实力的正确评估。”知己知彼,料敌在先,或许,这就是江苏代表团能延续辉煌的又一个原因吧。

  董晨 林华维 孙庆

  (济南28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