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代五项现恶意阻拦 重庆一选手被禁赛两年处罚

2009年10月2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烟台电 参加十一运会的重庆现代五项队教练员宣荣明和运动员李乾赟被现代五项竞赛委员会宣布国内禁赛2年。这是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昨日上午宣布的。

  十一运会现代五项比赛27日在山东烟台进行了最后的男子接力决赛。

在这一比赛的跑射联项中,重庆队第二棒选手李乾赟跑步进行到890米处时,以“之”字形阻挡了当时排名第二的广东队第三棒选手王冠。根据现代五项竞赛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最后的调查显示,李乾赟的违规路线大约有5米左右,严重违反了比赛规则和体育道德,被驻点裁判制止并清理出赛道。而此时处于第一位的上海队第三棒选手曹忠荣已经领先25米,距离终点85米。事后,广东队针对李乾赟犯规和上海队获利为由提出了申诉,认为王冠在比赛时被上海交流到重庆的队员阻挡致使成绩受到影响。

  “一定要严肃处理这件事,只有严肃处理这类事件,才能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许海峰说。

  昨日上午十点,现代五项男子接力赛颁奖仪式在距离比赛结束近16个小时后进行,本届全运会上罕见的“难产”的金牌,终于戴在了上海队三名选手的脖子上。

  现代五项男子接力赛于27日在烟台赛区进行,在下午的跑射联项中,重庆队第二棒选手李乾赟,以“之”字形跑阻挡了当时排名第二的广东队第三棒选手王冠。事后,广东队针对李乾赟犯规和上海队获利提出了申诉。

  十一运会现代五项竞赛委最终决定,驳回广东队的上诉,维持原有的比赛结果,上海队获得男子接力冠军,广东队位居次席。湖北队在这一项目中名列第三。 本报记者 李勇 余国华 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