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江苏骄傲 肖爱华领衔老将王适娴代表新人

2009年10月2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老 将

  肖爱华(女皇双冠王):

  屡次退役屡次复出的肖爱华书写了中国剑坛的一个传奇。本届全运会夺得两金后,38岁的“六朝元老”肖爱华实现了连续五届夺冠、四次蝉联全运会击剑女花个人和团体的“双冠王”壮举。

复出就夺冠,肖爱华仍是中国女花第一人,就如她自己所说:“如果体力允许,我为什么不打下去呢?”

  袁爱军(男子举重94公斤级季军):

  虽然不能实现全运会四连冠的梦想,32岁的袁爱军还是非常满意。在人才出现断档的江苏举重队,袁爱军凭着一份责任坚持下来。在人才辈出的中国男子举重,一个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能够再次出现在全运赛场已属不易。

  黄 旭:

  奥运夺冠后没有像杨威、李小鹏一样功成身退,黄旭的全运会之旅没有获得哪怕一块铜牌,在别人眼里,黄旭的告别是遗憾的。然而,这些人并不知道,还有一种圆满叫坚持。作为江苏体操队的老大哥,黄旭深深明白他身上更有一种责任。

  新 人

  王适娴(羽毛球女团冠军、女单亚军):

  年龄只有19岁的王适娴首次参加全运会就收获一金一银,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未来。一个月前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王适娴以黑马姿态夺得第一个大赛冠军。虽然在女单决赛中惜败,国家队总教头李永波“聪明有灵性,攻守兼备”的评价,已经让她看到伦敦奥运的希望。

  管新蕾:

  在管新蕾面前,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三项世界纪录形同虚设。一次比赛五次超世界纪录,这样的成绩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更何况管新蕾今年才18岁,她在举起一个个世界纪录之时,又给人们留下更多的悬念。有着如此优势,管新蕾必然在世界女子举坛留下浓重一笔。

  “小女足”:

  江苏女足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足球界的一个标杆,“小女足”在十一运上以绝对优势问鼎桂冠,又让江苏女足走在全国的前列。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的评价更具有客观和权威性:“从年轻球员开始江苏女足一直都有优势,未来几年这支队伍会给国家队培养一些人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