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村出“得益西施”:得益让我成最受欢迎人

2009年10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漂亮女孩全运会卖牛奶,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冠名“得益西施”。这位被运动员们称为“最受欢迎的小姑娘”,来自淄博,一位全运会餐饮服务员,因为自己的热情服务和备受欢迎的得意牛奶,成为全运村里的“新星”。

   在十多天的全运会期间,一位20多岁的女孩成了全运村餐厅中最受欢迎的人,她就是来自山东淄博的小王,一位全运餐饮服务员。原来,在全运期间,全运村内众多的休息场所和餐厅、酒吧、多家全运酒店的牛奶全部由得益乳业供应。得益精心准备的牛奶,加上小王作为东道主山东人的热情大方,让来此的宾客们享受到了赛场之外的热情。小王也被一些男运动员们冠名为“得益西施”。

   在本届全运会上,得益乳业有幸成为了“全运会唯一指定用奶”,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行业体育协会的46个代表团及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贵宾、全运代表团官员、政府领导、媒体记者都享用着得益牛奶。为了所有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得益乳业为全运会精心研制的“有机奶”和“鲜境牧场奶”系列产品,选用得益专有有机生态牧场新鲜原料奶,严格按照OFDC有机认证标准,采用专线平行生产。既满足运动员对安全的需求,也满足了他们对营养和口味的需求,是高品质的天然纯正新鲜乳品。

   “作为全运会乳品独家供应商,肩负着各级政府、全运组委会的信任和期望,深知责任重大。此次推出‘鲜境’牧场奶、有机奶,便是得益产品升级的重大举措。鲜境系列产品的奶源全部取自得益高青‘AA绿色牧场’、进口荷斯坦奶牛,经专业巴氏工艺生产、全程冷链输送,确保其新鲜营养度,以更纯正的品质助力全运健康!得益以全运会为契机,把奶源升级、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服务升级的‘全运工程’严格、持续地践行下去,不仅是为了全运会获金牌的冠军,更向山东家乡的人民提供安全、营养、新鲜的乳品。”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的话显示了得益践诺全运的信心和造福一方百姓的决心。

   正如来自北京的一名记者在喝完得益“鲜境牧场奶”后所说:“世上仙境无处寻觅,得益‘鲜境’别有洞天!”难怪小王成了他们最喜欢的人啊。“得益西施”成为全运村最受欢迎的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