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兴奋剂检查数量创纪录 获各代表团坚决拥护

2009年10月2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杨 珂 实习生 张馨予

   本报济南10月28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十一运会闭幕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体育总局自始至终把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竞赛组织工作的核心,本届全运会是历史上兴奋剂检查数量最多、检测水平最高、处罚最严厉的一届。

总局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措施得到了各代表团的坚决拥护和大力支持。

   此外,“赛场上涌现了许多撼动人心的事迹。”肖天表示,男子自行车运动员陈晓勇在摔倒受伤后,不顾伤痛坚持继续比赛,最后夺得场地计分赛的第3名;举重运动员何树勇带伤比赛,获得男子94公斤级冠军;现代五项运动员修秀在腿部受伤的情况下还坚持跑完最后一圈。

   同时,肖天表示,对于出现的个别问题,体育总局和组委会旗帜鲜明,决不姑息。开幕前坚决果断地处理了几起不良赛风赛纪事件,开幕后又第一时间严厉处罚了三例兴奋剂阳性的代表团和运动员,并主动向社会公布,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维护了全运会和中国体育的形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