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新赛季十大疑问待解 易建联苦练欲挑战极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9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昨天,NBA2009-10赛季常规赛终于拉开大幕。今天,新泽西网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从此开始82场比赛的艰苦历程。

  北京时间10月29日,《篮网日报》列举了篮网在新赛季即将面对的十大问题,对每个问题一一进行了解读,并对篮网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1、篮网防守能否得到加强?

  上赛季篮网的防守比较糟糕,多项数据均排名靠后。近日,篮网老大哈里斯表示,他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再现自己“球场神鹰”的本色。“球场神鹰”本来就是指防守意识很强的球员。20个月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用基德换来哈里斯,就是看中哈里斯的防守能力。这个夏天,索恩也因为同样的原因,又用卡特换来了康特尼-李。可见索恩对防守的重视。他们两人能否为索恩带来他想要的防守呢?谈到防守体系,篮网还有两名关键的大个子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曾经表示,他要向他的弟弟罗宾-洛佩斯学习防守,提高防守意识。当被记者问起自己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时,易建联用“所有”来回答,其中重点提到了防守。球队的四名首发都在重视防守,但效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