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浪漫:杜丽庞伟爱情甜蜜 鸳鸯蝴蝶全运卫冕

2009年10月2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丹张昊、杜丽庞伟、张娟娟薛海峰、王皓彭陆洋……一对对体坛情侣现身全运赛场。

   赛事激战正酣的同时,爱情“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体坛情侣们上演“最浪漫的事”,让我们在享受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也有了不少轻松、浪漫的看点。

无论最终他们是得意还是失意,一分分甜美的爱情都羡煞旁人。

  ■射击

   爱情甜蜜 赛场失意

   男女飞人 携手夺金

  杜丽&庞伟

   杜丽和庞伟,这对射击场上的奥运冠军夫妻档,却在本届全运会上输得一塌糊涂。

   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家门口作战的杜丽被寄予了厚望。然而事与愿违,叱咤国际赛场的她就是搞不掂一个全运会冠军!最终仅获得一枚团体铜牌。她的小男友庞伟表现则更加糟糕,参赛项目均无缘决赛,令人大跌眼镜。

   自从公开了“姐弟恋”,二人似乎深陷其中。此番杜丽带着男友回娘家,两位神枪手枪法屡失准星,有点甜蜜过了头的味道。

   鸳鸯蝴蝶 全运卫冕

   蒋兰&陆斌

   田径场上,除了刘翔的110米栏外,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了。令人吃惊的是,最终加冕男女飞人的陆斌和蒋兰竟然还是一对恋人。

   在男子百米中,江苏的陆斌将男子百米冠军收入囊中。而因为发生了冠军王静服用兴奋剂事件,同样来自江苏的女子百米选手蒋兰的银牌,幸运地换成了金牌。

   赛前两人约定,各用一枚全运百米金牌作为彼此的爱情见证。将来两位飞人生下的宝宝会不会又是一位飞人呢?

  ■击剑

  谭雪&王敬之

   十运会上,王敬之和谭雪双双夺冠。时隔四年,这对刚领了结婚证的中国击剑队“金童玉女”再现了这神奇一幕。

   男子佩剑个人赛的争夺中,津门名将王敬之击败仲满等各路强手成功卫冕,女子佩剑个人赛上,谭雪又轻松收获金牌。这对情侣双双卫冕了全运会冠军,他们有幸成为一对“冠军恋人”,由此赢得了“鸳鸯蝴蝶剑”的美名。

   今年3月2日,谭雪和王敬之终于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登记结婚。两人已经将结婚仪式初步定在明年6月6日。

  ■羽球

  谢杏芳&林丹

   羽坛侠侣 一喜一悲

   林丹,人送外号“超级丹”,中国羽毛球队领军人物;谢杏芳,中国羽毛球队一姐。二人的恋情曝光后,迅速获得了一个羽坛“神雕侠侣”的绰号,甚至有人评价这是“中国的小贝和辣妹”。

   本届全运男单决赛,林丹轻取鲍春来,蝉联了全运冠军。不过,虽然被列为全运会女单头号种子,谢杏芳却在1/4决赛中败北。赛后,她公开了自己退役的决定,但不可否认,他们依然是最完美的“神雕侠侣”。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