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三双难赢状元对决 骑士客场负猛龙遭遇连败

2009年10月2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骑士VS猛龙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进入第二天,揭幕战负于凯尔特人的骑士客场挑战猛龙。尽管詹姆斯砍下三双数据,但意籍状元巴格纳尼最终还是带领猛龙101-91击败骑士,让后者遭遇了两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7;17-30;32-21和20-23。前状元巴格纳尼砍下28分5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得到21分16个篮板,特克格鲁贡献12分7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骑士方面,詹姆斯砍下23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2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6分6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和吉布森各得12分。

视频:奥尼尔受虐狂雷人开场秀 骑士91-101猛龙

  此前双方10次较量,骑士取得了其中9场胜利,上一次他们在多伦多输给猛龙还要追溯到2007年。比赛开场后骑士就来势汹汹反客为主,凭借奥尼尔的篮下暴扣迅速取得比分领先。然而猛龙前状元巴格纳尼远投三分命中,掀起猛龙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直到首节剩下2分51秒,詹姆斯才首次得分,而此时巴格纳尼已经砍下13分。第一节最后3分多钟,骑士内突外投连续追分,首节结束骑士22-27落后猛龙。

  第二节骑士排出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的双塔组合,骑士控制内线开场就打出6-2的小高潮。无奈骑士在防守端表现糟糕,被猛龙连续三次进攻得分重新拉开差距。本节骑士的进攻出现了严重问题,猛龙则越打越顺进一步扩大领先,两队分差一度超过20分。上半场结束前,扎姆斯投中压哨球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39-57。

  第三节骑士试图掀起反击,然而特克格鲁及时三分中,巴格纳尼暴扣得手,骑士的反击迅速被瓦解。但凭借防守端的出色表现,骑士再度掀起攻击波,略显慌乱的猛龙连续投篮打铁,进入第四节时,猛龙重新取得78-71的领先。或许是第三节的追赶耗费了能量,第四节骑士已经无力继续阻挡猛龙的攻势,本节刚过3分钟就被猛龙得到9分拉开差距,此后骑士再也没能威胁到猛龙的领先地位。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瓦莱乔;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特克格鲁。(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波什大战大Z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