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最后一金属广东 广东男篮50年全运首夺冠

2009年10月2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昨日下午,男篮决赛产生了第十一届全运会最后一金。广东男篮以81比76击败东道主山东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全运会金牌。此前,广东队曾在十运会进入决赛,但输给解放军队。

  作为六年五夺CBA总冠军的广东队,赛前便被认为是金牌的最大热门。

而昨天他们的表现也证明,即使没有外援助阵,他们仍是国内男子篮坛的大哥大。昨日,山东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竭尽全力,一度将比分迫近广东队,尤其是终场前一分钟,巴特尔投入难得的三分球,曾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毕竟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终以5分惜败。整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砍下40分,成为球队的绝对功臣,而山东队巴特尔也得到27分。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一场排位战中,湖北男篮以71比68胜新疆,取得第五。解放军104比94胜江苏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