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绿城客场很难阻击国安 夺冠基本没有希望

2009年10月2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夺冠指数 5%

  联赛还有一轮,联赛积分与河南、北京还相差一分,夺冠,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仅仅是一个梦想而已。现在,亚泰方面对此也看得很开,“指望河南和北京都犯错误的可能性不大,这种几率要远远小于他们同时获胜。
我觉得亚泰如果能够夺冠就够幸运的,更不敢去想最后一轮打平还能夺冠。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就是希望好好备战,在家门口能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在周二的公开训练中,亚泰队员嬉笑声音不断,连一向不苟言笑的主教练李树斌都显得相当轻松。“我们没有压力,压力全在北京那边,他们得和浙江绿城拼命呀。亚冠的资格已经基本上确定了,对于我们来说,一个赛季就剩最后的一场了,一定要踢一场好看的球,这样才对得起球迷。”李树斌这样说。

  今年年初,亚泰制定了打进亚冠的目标,在球队两大核心杜震宇、王栋大部分时间缺阵的情况下,李树斌在下课声中硬是率领球队提前一轮完成目标。王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压力,就是必须主场拿下重庆,至于冠军也不是想拿就能拿的。”对于打平夺冠的可能性,王栋笑着说:“这只是一个美丽的梦。”球队的另一位核心杜震宇对于亚泰夺冠说的和李树斌如出一辙,“我觉得绿城很难阻击国安,即便他们成功了,深圳阻击河南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如果届时真能夺冠那就太幸运了,至于打平夺冠,那个几率更是微乎其微,我相信我们所有队员都不会有这个想法。”

  亚泰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已经降级的力帆,球队主帅正是李树斌在国足时的上司哈恩。对于力帆的实力,李树斌还是十分认可的:“重庆队有几名进攻队员能力很突出,他们之所以降级是因为在防守方面太差,如果能早点请来哈恩,那么他们肯定不会降级。”虽然哈恩在国足和重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不过,李树斌对荷兰人的评价还是很高:“说哈恩是一名战术大师并不为过,在国足失败是因为我们的队员执行能力不够,我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很期待和他交手,当然我更希望我能获胜。”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什么是李树斌本赛季最满意的?李树斌说:“本赛季我们打得并不好,如果能拿下广州,我们夺冠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不过很可惜。今年最令我满意的是几名小将的成长,在杜震宇和王栋不在的情况下,他们能够站出来,令我很欣慰。”至于本周末会不会给一些年轻球员比赛机会,李树斌说:“和重庆队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毕竟还有可能夺冠,这个时候锻炼队伍并不合适。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我,都已明确告诉队员,一定要拿下重庆队。”叶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