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国安别高兴太早空欢喜 预备三个冠军奖杯

2009年10月2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战胜实德之后,国安已经手握2009中超冠军点,但中国足协却认为,国安高兴得有点太早了。在全运会比赛结束后,足协三位官员有可能同时把“奖杯”送到长春、北京和深圳,并提前准备了百余件“黄袍”。


  现在,国安离队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只有90分钟的距离了,俱乐部方面已经做好了庆祝安排。在这种时刻,中国足协保持了绝对的冷静。或许随着比赛的进行,“内定说”屡次得到“印证”。为了避嫌,足协人士特意表示:“(国安)别高兴得太早,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2004年亚洲杯的时候,我们都以为能携主场之利拿下日本,但谁想到最后成了一场空。”

  按照惯例,夺冠之后,足协将在现场举办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球员“黄袍加身”,再颁发一个“奖杯”和奖牌。现如今冠军还未真正出炉,足协将怎么应对“三选一”的局面呢?足协人士对记者说:“到时候我们三位领导可能同时出发,把"奖杯"送到长春、北京和深圳,队员们要穿的"黄袍",我们也会准备百余件。”小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