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力挺杜威:要坚持到底 缺乏信任不如离开

2009年10月2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一中午,五星体育广播的《强强三人组》在节目中通过越洋电话联线到正在韩国的李玮峰,在谈到申花对杜威的停赛处罚时,李玮峰力挺昔日搭档杜威,希望他坚持到底——

  “要说杜威假如有问题,或者如媒体所写的俱乐部说他出现了非职业道德的问题,那我要说,杜威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也出现过失误,2009年初打叙利亚不也出现了杜威制造点球,那国家队是不是也该给杜威这样定性?后来国家队不也把杜威召回去树立核心,担任队长了吗?

  球员出现失误很正常。那个失球,只能说杜威当时的盯人的位置没卡好。比赛中的失球,每个球员都有责任。而且,有失误很正常,比赛中所有人都没失误,比赛就是0比0了。进球不能说是某一个队员的功劳,输球也不是说防守不好,这是不公平的。

  我看到有报道说球队对杜威宣布处罚决定时,队员都鼓掌。假如真有这种状况,说明杜威在队里已经赢不了队友和教练的信任,那就非常友好地分手算了。球员最怕的是在一支球队里得不到信任,那在这支球队待着就没意义了,那还不如友好地分手。不要把这个孩子折磨得遍体鳞伤,不成样子了,最后再出点内心疾病、心理状况疾病,就不好了。

  我还没有给杜威打过电话,这个时候应该让他安静一下。想对他说:“一定要坚持!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选择了这么难踢的位置,那就是要坚持、坚强,如果这一关都过不了,那离退役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