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杯爆大冷丙级队四球侮辱皇马 主帅推卸责任

2009年10月29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2比3被AC米兰逆转,佩莱格里尼的借口是大意;客场被希洪竞技逼平,皇马至少还有看得过去的数据统计;而昨天,被丙级球队阿尔科孔4比0击败,皇马还能说什么呢?“耻辱!”《阿斯报》的标题配上了一个红色的惊叹号,希望借此刺痛某些人的神经,然而,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皇马理应知耻了,但人们还没有看到“后勇”在哪里……

  焦点

  净吞四弹 被丙级队羞辱

  本报讯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多明戈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4惨败于丙级队阿尔科孔。
西班牙媒体赛后普遍用“皇马队史上最耻辱失利”来形容本场比赛。

  尽管C罗和卡卡缺阵,但客场作战的皇马还是派上了劳尔、本泽马、古蒂等绝对主力,但阿尔孔科仍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博尔哈突破迪亚拉后在禁区内左脚射门入网。阿尔科孔第22分钟依靠阿韦罗亚自摆乌龙的扩大比分。第40分钟,卡斯孔反越位成功后右路低传远点,戈麦斯包抄破门。阿尔科孔在第52分钟锁定胜局,戈麦斯任意球传中被杜德克出击扑出,贝哈尔传回,博尔哈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梅开二度,4比0。

  反应

  媒体狂批 球迷不满

  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上演惨案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对其进行了讽刺,近80%的皇马球迷则将这场比赛视为球队历史上最耻辱的失利。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讽刺说,弗罗伦蒂诺的亿万富翁俱乐部遭受了历史上最耻辱的失利,这次他们竟然被一支丙级球队羞辱。皇马就像被大棒打了一样,这场失利造成了不可预计的后果。西班牙《世界报》认为,这简直就是银河丑闻。皇马大比分输给丙级队实在荒唐,这一耻辱有可能以新“银河战舰”的最低谷的形式被记入史册,这一比分让全世界震惊。

  赛后有83%的皇马球迷称这是皇马历史上最耻辱的失利,有球迷表示:“欧冠0比5输给利物浦后,我以为这是最耻辱的比赛。但是没想到不到一个赛季,这一纪录就被弗洛伦蒂诺给突破了。一个3亿欧元的阵容居然0比4输给了西丙的球队。1个月后在诺坎普怎么办?”也有球迷调侃“如此豪华的配置打个国王杯的丙级球队都费事,实在是说不过去,当然我们还是记住这样一支球队——阿尔科孔,他们让世界震惊。”

  观察

  最耻辱一败 最耻辱皇马

  “队史上最耻辱的一败,历史上最耻辱的皇马。”难以想象,花巨资打造的新银河战舰,居然在丙级球队面前触礁沉没。或许正如《马卡报》所说,“这是所有人的耻辱。”

  主帅之耻

  佩莱格里尼不知耻

  “对于失利我很羞愧,我也没有什么可辩解的。每个人都有相应的责任。”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的表态,让西班牙媒体大吃一惊,《马卡报》讽刺说:“他或许是皇马历史上,唯一一个推卸责任的主帅。”更让西班牙媒体愤怒的是,遭遇史上最耻辱失利之后,佩帅竟然还坚称只是意外,“这只是偶然事件,我们并没有犯下滔天大错,我也不会主动辞职。”西班牙媒体闻言彻底愤怒了,“难道他不知道羞耻吗?还是为了保住550万欧元年薪?”其实佩莱格里尼被鱼腩球队羞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曾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在国王杯的比赛中0比5输给一支丙级球队。

  智利人赛后明确表示不辞职,他的后台巴尔达诺在向皇马球迷谢罪之后,号召大家团结。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忍无可忍,当夜召集了雷东多,布拉斯等心腹商议佩莱格里尼的“后事”。据了解,大劳特鲁普、曼奇尼、胡安·拉莫斯等人已经列入新帅候选名单。

  球员之耻

  劳尔古蒂深表歉意

  与主帅的逃避不同,皇马队长劳尔对于本场失利向球迷表示出了深深的歉意,“我们对不起马德里的球迷,但对结果我们只能接受。”虽然心情复杂,但劳尔仍然不忘唤起球员们的信心,“这不是最终的失败,我们依然有翻盘的机会,这并不是世界末日。第二回合我们会全力以赴,相信对手也会犯错误。”队友古蒂赛后也承认自己愧对皇马球迷:“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羞辱的比赛。对于结果我只能说抱歉。回到伯纳乌后,我们应不计后果扳回比分,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

  《世界报》赛后也表示,在失去了C罗和卡卡之后,劳尔和古蒂这帮皇马嫡系没能帮助球队,“这是他们的耻辱,相信他们将终生铭记这场失利。”

  球队之耻

  皇马预算顶对手400倍

  阿尔科孔是什么球队?常年混迹于西班牙丙级联赛的他们,每年的预算只有120万欧元,而皇马今夏仅仅是买人就花了超过2.5亿欧元,整个预算是阿尔科孔的400倍!2.5亿欧元足以让阿尔科孔的球队花上100年,但是就是这样的实力对比,昨天在这个只能容纳3000人的小球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一幕:一个是高高在上的贵族,一个是穷得叮当响的小俱乐部,却上演了足球版的大卫击倒巨兽歌利亚的一幕,银河战舰被彻底击碎。

  不要以为皇家马德里上的都是二队的小孩,尽管C罗因伤缺战,卡卡轮休,但是场上任何一个人的身价都抵得上阿尔科孔一支球队的身价,劳尔、本泽马、范尼、范德法特、古蒂、阿尔比奥尔……这种阵容即使对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或者AC米兰,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在花重金打造银河战舰以后,弗洛伦蒂诺显然希望复制巴塞罗那三冠王的奇迹,但是现在却被一个西丙球队逼上悬崖,以至于英国媒体嘲笑道:“国际足联应该考虑收回皇马世纪最佳俱乐部的称号了”。

  本组稿件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