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被指英超“黑老大” 拉帮结伙欺弱势教练

2009年10月29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最近麻烦不断,日前,维冈主帅马丁内斯更是给弗格森戴上“黑帮老大”的帽子,指责后者拉帮结伙,欺负弱势教练贝尼特斯。

  36岁的马丁内斯本赛季才拿起维冈教鞭,也许刚涉足英超不懂行规,口无遮拦的马丁内斯日前向《太阳报》表示:“弗格森在教练群体中拥有忠实的支持者,布鲁斯和阿勒戴斯就是典型的代表。
实际上,只有贝尼特斯被排挤在外,而这些教练都喜欢针对贝尼特斯。”上赛季贝帅曾公然发飙,怒称弗格森拥有太多特权,英足总都不敢拿他怎么样,这一点得到马丁内斯的认可:“是的,弗格森太有权势了,他因为说裁判体能不合格遭到足总起诉,事实是,足总几乎要求着他原谅,至于其他人,早就被足总严惩了。”

  弗格森经常炮轰裁判是事实,《太阳报》近日曾列出曼联主帅10次著名的“咆哮”。不过,英足总并未那么畏惧爵爷,06/07赛季,弗格森因为对克拉滕伯格出言不逊被禁止在教练席指挥两场且罚款5000英镑,上赛季,爵爷因为与迪恩发生激烈争吵被禁两场罚款10000英镑。马丁内斯的话多少有点添油加醋的味道。记者张斯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