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辟谣500万巨奖只是谣传 五千球迷相伴出征

2009年10月29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杨东华/图

  “外界传言的500万巨奖并不真实。”昨日,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向商报记者辟谣。今天傍晚6时,建业将士将踏上飞往深圳的航班。不过,这一次他们的旅途不再孤单,至少整个航班上都将塞满建业球迷。而且,在未来几天内,还将有大批河南球迷远征深圳。据悉,至少会有5000名球迷前往深圳观看建业这一场有可能冲冠的比赛。

  辟谣

  500万巨奖只是谣传

  “本赛季,省市主要领导给予了建业队莫大的关怀,这一次要是能创造历史肯定会给球队重奖。至于这个金额,有关方面还在研究之中。而外界传言的500万元并不真实,因为具体数字还没有最终出台。”昨日下午,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对商报记者辟谣。当天的一家专业体育媒体曾爆料:如建业夺冠将得到省政府的500万元重奖,对此杨楠认为:“这只是记者的一相情愿,奖金的具体数字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据说北京国安为鼓励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全力擒下浙江绿城,开出了1000万元的冠军悬赏。与之相比,一向理智的建业俱乐部将重心放到了有序备战上,只是稍微提高了单场获胜奖励,将单场奖金从中超惯例60万元提升至100万元。

  今天傍晚,建业将士将乘坐航班南下深圳,备战本周六同深圳的本赛季收官战。目前,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下,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3家俱乐部都有希望夺冠。为了以防万一,中国足协专门复制了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分别送往深圳、北京和长春三地,好让冠军球队第一时间举起金杯。

  证实

  五千球迷相伴出征

  2009赛季,河南建业少有的佳绩;收官战,中超联赛罕见的三国演义。这双重因素成为催化剂,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中原球迷远征深圳的欲望。近几日,省内各大球迷协会都在进行紧锣密鼓的组织,意图让最多的球迷能够到鹏城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从今天开始,将有超过5000名河南球迷乘坐各种交通工具,从“陆海空”全面登陆深圳。据估计,届时出现在深圳市体育场的河南球迷可能达到令人咋舌的5000人,这一数字远远超过2006赛季建业金陵圆梦之战的3000人。本赛季,深圳笔架山体育场的单场上座率也就在1万人左右。届时训练有素、前来助阵的5000名“建业红”势必会在气势上压过对方,让建业将士在一个宛如“自家后院”的氛围中踢球,用最圆满的战绩结束2009赛季。

  “有众多家乡球迷现场助阵,相信深圳体育场届时将成为建业的主场。但我们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夺冠炒作,我们打到这个份上已经超额完成指标,最后一场不要有队员受伤,打出自己的风格、水平就好了。”杨楠这番话不仅仅是为球队减压,而是实在地说出俱乐部的要求。最后,杨楠还呼吁远赴客场观战的球迷一定要注意安全,完美展现河南球迷的风采:“希望他们能在深圳看球愉快,留给外界一个良好的河南形象。”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