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俊杰:徐亮骂我多次 足协处罚是对我最大支持

2009年10月29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昨天,中国足协就广药队徐亮在上一轮比赛中多次指责、怒骂主裁判黄俊杰作出处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黄俊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足协对我们裁判工作的一种支持,也说明足协认可我当时的判罚。

”黄俊杰说,回到上海后,他也回看了比赛录像,“我现在的看法和当时执法的态度一样,我没有做错什么,必须要罚。当时,已经85分钟左右了,李本舰犯规,我吹罚后,前者没说什么就走开了,可没想到徐亮冲了上来,怒气冲冲地对我指责和怒骂,这是对裁判和他自己的一种不尊重,按照规则,我对他出示红牌理所当然。”黄俊杰表示,“在这之前,他已经冲上来骂我几次了,徐亮作为一名老队员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因为我当场的判罚没有什么失误,所以我认为他这么激动,应该是有什么其他场外因素。”

  黄俊杰还说:“现在大家似乎都有一种误解,以为队长有权利去和主裁判交涉,其实根本没有。徐亮作为广药队的老队员和队长之一,他的这种行为只会影响到其队友和教练的情绪,最终损害的还是其球队的利益。”

  黄俊杰最后还说:“今年我执法了不少比赛,也看到了中超各队的进步,比如长春、天津等队都有很高的技战术水平。至少在我看来,我们的中超联赛水平不比韩国K联赛差。现在是我们大家要一起来维护和提高这个平台,球员、教练、裁判包括媒体都应该一起去为我们自己的联赛努力,都应该在各自的业务上要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