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揭幕战惜败森林狼 易建联砍17分12板难救主

2009年10月2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篮网客场挑战森林狼拉开揭幕战。最终客场作战的新泽西在第四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并遭绝杀,以93-95憾负。中国球员易建联全场10投5中,罚球8罚7中贡献17分12篮板。
洛佩兹27分15篮板5盖帽,哈里斯14分6篮板8助攻,新秀威廉姆斯15分10篮板。森林狼方面弗林18分,威尔金斯12分9篮板,戈麦斯10分。

  易建联在比赛开始后便快攻扣篮得手,为篮网拿下新赛季首个2分。在阿联和内线支柱洛佩兹的带领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篮网略占上风。在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后,网队以19-15领先,随即洛佩兹强攻内线,篮网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森林狼第二节开始疯狂反扑,次节一开场便打出8-2,以29-27反超。易建联虽然被吹走步,但很快投入关键球,篮网以31-29领先,阿联此后造犯规两罚一中,他还充分展示自己的妙传功夫,助队员完成打三分。本节末哈里斯妙传内线,阿联两名球员的包围中强行起跳双手暴扣,帮助篮网以47-37领先10分。半场网队以55-43领先结束前两节。

  易地再战阿联开场便接哈里斯的助攻跳投命中,道格拉斯暴扣确保篮网领先16分。易建联也两罚全中得分上双,篮网此时已经以68-50遥遥领先。尽管此后森林狼打出8-0,但依靠洛佩兹在内线稳定的发挥,客队以78-64领先14分进入末节。

  森林狼末节开战后连续得分,双方的分差又被缩小到11分。森林狼此后在不到3分钟内打出一波12-0。弗兰克无奈再次将阿联换上场。他一上来便造两次犯规,稳定住了局势。但森林狼又将差距追到1分。比赛结束前18.5秒,哈里斯突入内线命中,93平。然而最后时刻威尔金斯抢到前场篮板,并在比赛距离结束前0.2秒时绝杀篮网,后者无奈首战告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