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球迷邀沙宝亮献歌助威 绿色狂飙庆祝倒计时

2009年10月29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力邀歌星沙宝亮领唱国安队歌,赶制巨幅旗帜现场助威,北京球迷的助威计划也进入了倒计时准备阶段。

  北京国安有一句著名的口号叫“永远争第一”。当年,这句口号正是通过耳熟能详的国安队歌,才流传得家喻户晓。国安队每个主场,北京球迷协会都会在看台上搁置大功率的音箱,现场播放这首歌曲,以助声威。最后一场同绿城的冲冠之战,球迷协会已经准备邀请著名歌手沙宝亮前来现场,指挥数万球迷合唱这首国安队歌。

  “当年录这首歌的时候还是九十年代初,沙宝亮远没有现在这么出名,应该说这是他第一首广受认可的歌曲,而且流传广泛。”据京城娱乐界人士介绍,沙宝亮自己对国安队歌也很有感情,虽然真正知道这首歌的原唱就是他的人并不多。除了沙宝亮,北京球迷协会还准备邀请数位喜爱足球、且有相当知名度的歌星前来现场助阵。

  除了万人合唱队歌,助威锣鼓也是免不了的。由于球场安保规定,球迷不能自己携带大型锣鼓进场,因此北京球迷协会正在同武警总队的“威风锣鼓队”联系,希望他们周六到工体看台为国安加油。目前,这一计划已经上报给相关部门。为了能最大限度地调动现场球迷的热情和气氛,球迷协会正在赶制一幅巨大的冠军旗帜。据悉,这将是工人体育场出现过的最大尺寸旗帜,大小至少能够覆盖一个看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