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首胜波特兰媒体不兴奋 复仇之战索然无味

2009年10月2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顺利赢得渴望已久的复仇之战,对开拓者来说感觉也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畅快淋漓,说到底那已经不是去年那只把他们踢出季后赛的那支队伍,这也只是场表现一般的胜利而已。比赛结束后,波特兰当地媒体《俄勒岗人报》给出的标题就是“这算不上杰作,不过开拓者以胜利开局”。

  当家球星罗伊一如既往的稳定,板凳球员奥特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队伍最多时领先对手20分,关键时刻也顶住了火箭的反扑,对开拓者来说赢球是必然的,“我看见了一些很好的现象,我们在进攻中做得很不错,防守上也控制住了对手,除了失误和早些时候的犯规,这次是挺好的,不过这恐怕是我们最后一次26次失误但还是能获胜的比赛。”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得很含蓄,言下之意就是对手实在太菜,所以失误这么多也不妨碍结果。

  除了失误,麦克米兰需要面对的还有中锋奥登的得分问题,这回奥登是听话了,专门干好防守还有抢篮板的活儿,12个篮板和5次封盖非常不错,至于得分却只有2分。“他陷入了一些犯规麻烦,对手个头虽然都很小,不过他们是不错的防守球员,并且很聪明。他们激怒我们的大个子,让大个子们疲于应付,然后就失误了。我们明天会重新看一遍录象,看看他们是怎么对付我们的,我们许多的失误都来自我们的大个子,不过他们会学到东西的。”麦克米兰说。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