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内特回归绿军重获王者之心 皮尔斯:KG是战士

2009年10月2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就是凯文,他是个真正的战士。”凯尔特人小前锋皮尔斯笑道,他是第一时间冲上去拉起加内特的3名队友之一。在缺席上赛季的25场常规赛和季后赛之后,痊愈归队的加内特身上寄托着全队的希望,他在昨天的赛季揭幕战中上场33分钟,尽管表现并不抢眼,他的斗志却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的交口称赞。

  加内特赛后承认,他的身体状态并没有在季前赛期间调整到理想程度,他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像受伤前那样打球。不过受影响最大的是加内特的进攻,而不是他的防守和斗志。事实上,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中没有完全进入临战状态的还不止加内特一人,对骑士的胜利无法掩盖他们其实是赢在替补阵容的深度上这一现实。

  “一踏上球场我不会有半点犹豫。”加内特说,“我的身体还过得去,今天跟沙克撞了一下也没问题,不过在许多方面我还没有达到理想标准,比如某些场合下的意识,还有跟队友的配合。我知道这些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我要参加的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有足够的耐心。”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