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1届全运会正式闭幕 山东队首次称雄金牌榜

2009年10月2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11届全运会闭幕式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大型文艺演出《辉煌的记忆》之后,伴着韦唯演唱的《梦想》,燃烧了12天的全运圣火缓缓熄灭,第11届全运会曲终人散。山东代表团以63枚金牌首次称雄金牌榜。

  闭幕式上颁发了本届全运会各个运动员奖项和代表团奖项,创造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的刘子歌获得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奥运冠军廖晖和欧阳晓芳、管新蕾、王明娟、杨炼、李萍6位举重运动员则在现场获得了体育运动一级奖章,因为他们在比赛中至少一次取得超世界纪录的成绩。

  随后,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中心舞台上演了一台名为《辉煌的记忆》的闭幕式演出,将全民全运的元素和全运会辉煌历程一一展示。

  闭幕式上,组委会请来了黄金搭档倪萍、赵忠祥进行解说,这对黄金搭档多年后再次合作,依然默契十足,沉稳大方,为全运会闭幕式增添了一大亮点。著名歌手韦唯在现场压轴独唱歌曲《梦想》,她和演员们一同振臂高呼为健儿喝彩。

  闭幕式上,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将全运会会旗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刘鹏又将会旗移交给第12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代表、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第12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辽宁省举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