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收官战掀起赏金潮 梅尔坎或将迎来告别之战

2009年10月2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10月31日中超收官战,北京、深圳和长春三地,都有可能见证2009赛季冠军诞生。相比之下,北京希望最大,而长春可能性最小。被“内定”之说骚扰一年的中国足协,此刻却显得特别公道,本周五特派官员将向京深长三地发送“奖杯”(复制品)与百余件黄金甲。

  按照以往两年的惯例,联赛落幕后将举行中超全明星赛,届时比赛地成为赛季大颁奖场所,中超先生、最佳教练、最佳新人一并颁发,冠军球队身穿黄金甲,手捧火神杯,接受万人景仰。但在最后一轮结束后,夺冠现场也要举办一个小型简单的加冕典礼,球员“黄袍加身”,再领复制的“奖杯”和奖牌。由于北京和长春主场作战,河南远赴深圳,因此本周五,足协官员将带黄金甲和“奖杯”分赴京深长,等待新科冠军“落地”瞬间。

  中超争冠保级水深火热,据了解,北京球迷彻夜排队购票,还有球迷甚至搭帐篷等票,国安俱乐部承诺票价不涨。据传,对于争冠奖金,御林军悬赏达2000万之巨,相比之下,最大竞争者河南省政府只开出了500万。而记者了解到,长春方面并没有对亚泰夺冠进行悬赏。本报记者 郭雍皓

  中超收官“事”很多

  走人的走人?退役的退役?梅尔坎欲走还留?

  昨天百度长春亚泰贴吧球迷论坛爆料:“31日对重庆可能是梅尔坎最后一场亚泰比赛”,这让长春球迷大吃一惊。凭借最近疯狂表现,“媚儿”已成为球迷心目中不可或缺的英雄人物。

  梅尔坎为啥要走?一说他合同到期,二说他不适应长春天气,想去他处寻求发展。记者昨日向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求证,刘总对此并不知情,但他表示梅尔坎合同确实赛季末到期,续约工作还未提到日程,要等赛季末再说。

  球队一内部人士透露:梅尔坎虽不如四哥、达扎吉那样热爱长春,但如果俱乐部拿出足够诚意,“媚儿”会留下来。毕竟亚泰给了他一个很好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他又对球队贡献很多。

  中国足协下发两张重磅罚单,广药球员徐亮停赛5场,罚款25000元。这意味着“金左脚”徐亮本赛季提前结束,下赛季初还将停赛4场。

  有消息称,徐亮对在广州的遭遇心怀愤懑,准备转会到其他球队。另外,亚足联认为天津泰达为球员刘毅申报虚假年龄,对刘毅停赛1年,处罚泰达俱乐部1万元的罚款。

  本赛季中超最大牌外援托马西日前作出决定:“10月31日是我在中国最后一场比赛,同样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托马西退役原因令人钦佩:“这赛季我回家很多次(意大利),在俱乐部这算很不敬业,而对家人来说,我做父亲也很不称职。两边感觉都不好,所以决定挂靴。”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