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杯皇马最爱输弱队 不敌丙级球队遭百年耻辱

2009年10月29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没有最丢人,只有更丢人。上赛季皇马在伯纳乌3∶4输给了来自丙级的皇家联合,球迷们认为他们或许已经做到了极限,对一支身价以千万为单位计算的球队来说,想要输得更惨,想要踢得更糟糕真不是一件容易事。但昨天在阿尔科尔孔的圣多明戈球场,弗洛伦蒂诺打造的豪华舰队居然被0∶4羞辱。

对阿尔科尔孔来说,这是一个奇迹;对皇马来说,这却是一个百年耻辱。

  熟悉皇马历史的人应该知道,国王杯一直都是一块随时准备向伯纳乌抹去的黑布。皇马历史上首次在国王杯中被低级别球队击败发生在1931~1932赛季,皇马先是在主场0:2不敌来自乙级的拉科鲁尼亚,随后在客场1∶2告负。最近的一次惨败则是上赛季被来自丙级的皇家联合双杀,比分分别是2∶3与3∶4。

  历史上皇马曾5次被乙级球队,两次被丙级对手在国王杯中淘汰,分别是拉科鲁尼亚(两次)、特内里费、阿拉维斯、托莱多、巴拉多利德与皇家联合。现在,阿尔科尔孔已经迈出了光荣的第一步,西班牙媒体鼓励道:“欢迎加入‘干掉皇马俱乐部’。” 记者 贺晓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