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再次用进球回击质疑 爵爷点出金童最大收获

2009年10月29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欧文在下半场打入一球,这是金童本赛季在杯赛首度开张。算上联赛,他已有3球进账。分析他的进球场次会发现,一旦受到质疑,金童就能及时爆发,用进球给予最好的回击。

  欧文的第一粒进球是和维冈的联赛中打入的。

那是第三轮联赛,此前两轮,欧文没有入球,质疑声潮水一般将他淹没。有人说弗格森请了个废人,有人说欧文的心思根本不在球上。但5比0大胜维冈,欧文有一粒漂亮的禁区推射,他的门前嗅觉和射门技术展现无遗。

  曼城德比前,新的质疑又包围了欧文。对维冈的进球算不得什么,很多媒体都在说,若能在强大的敌人门前进球,才能证明欧文还是昔日的那个金童。结果,3比3打平后,欧文送上了最后一击,曼联赢得一场荡气回肠的德比。金童突然成了弗格森今夏最得意的买卖。

  “很不幸,这就是人们判断我的方式。”对自己一会升天一会入地的遭遇,欧文不以为然,“10天前,对博尔顿的联赛,我们赢了。我认为自己踢得不错,可是因为没有进球,第二天我看到报纸,发现自己只得了3分或者4分,媒体都在攻击我。”但不可否认,舆论的追捧和棒杀,居然对欧文的进球轨迹产生了直接的影响。曼城德比的进球后,又是6场比赛,包括杯赛和欧冠,欧文陷入球荒。质疑声又冒了出来。只是这一次,有人开始为欧文说话,输给利物浦的联赛,金童上得太晚。结果,下一场,金童就恢复了进球。

  下半场,第59分钟,接到安德森的传球,欧文带球突破到左路禁区边缘,冷静将球推入远角。这是本赛季,他第一个在禁区外发动的入球。

  “今晚我踢得很平常,只是进了球。但我能在媒体那里拿到6到7分。这真的没什么意义。今晚的比赛很难打,对手有顺风的优势,还有海拔的优势,因为球场有些坡度。我们要离开禁区都不容易。”赛后,破了球荒的欧文开始嘲弄媒体对待自己的方式,“这场比赛我应该只拿5分。倒是打博尔顿,我应该拿7到8分,”

  果然被欧文说中,《曼城晚报》给了金童7分。还是弗格森点出了欧文本场的最大收获,是进球前恢复了出色的盘带,“这个进球,过程很精彩,移动相当快速,最后一脚很完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