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斯科拉携手献两双 火箭擒勇士迎首胜 视频

2009年10月29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刚刚在客场打完开拓者,火箭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奥克兰挑战勇士。客场再战实力接近的勇士,火箭不仅面临着连续征战体能上的考验,同时也面临着对手超强攻击力的考验。但在阿里扎、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三大核心的带领下,火箭最终以108-107险胜勇士,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阿里扎砍下火箭最高的25分外加5个篮板5次助攻,斯科拉砍下21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8分12次助攻,巴丁格11分,兰德里10分6个篮板。勇士方面,埃利斯得到26分5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拿下17分,新秀斯蒂芬-库里得到14分7次助攻4次抢断,阿祖布克13分6个篮板,马盖蒂10分9个篮板。

  阿里扎狂轰三分助推火箭

视频:斯科拉爆发阿里扎似麦迪 火箭1分惊险首胜

  比赛一开始斯蒂芬-杰克逊就和新秀库里配合上篮得分,火箭却状态不佳接连出现失误。首节将近2分钟,斯科拉指尖轻挑为火箭首开记录。短暂的调整适应后,巴蒂尔接布鲁克斯助攻左翼三分中的,阿里扎抢断创造进攻机会自己上篮命中,火箭7-4领先勇士。第一节还未过半,阿里扎和巴蒂尔配合远投三分得手,火箭似乎并没有受到连续旅行的困扰。杰克逊造犯规两罚一中,阿里扎马上还以三分远投。但火箭接连失误被勇士迅速打出8-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阿里扎连续砍分帮助火箭紧追不舍,首节结束火箭26-28落后勇士。

  勇士外线发威火箭告急

  第二节兰德里和洛瑞接连突破篮下进攻得手,火箭不到1分半钟连得6分夺回领先。和首节比赛相比,本节火箭在防守端拼抢的更加积极,勇士的外线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然而由于缺乏内线威慑力,面对勇士的频频突破上篮,火箭的篮下防守几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安德森在进攻端的表现成为火箭本节最大亮点之一,本节过半安德森转身跳投帮助火箭领先一分。莫罗三分远投命中,阿里扎造犯规两罚全中,但火箭的进攻几乎毫无连续性可言。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最后时刻,杰克逊远投扩大比分差距,兰多夫在半场结束前投中超远压哨三分,火箭52-62落后勇士进入半场休息。

  斯科拉小布联手统治球场

  第三节斯科拉上场就是一记罕见的三分远投,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火箭发动快攻,布鲁克斯马上又是三分命中。杰克逊跳投命中,布鲁克斯展示出领袖能力,跳投、助攻带领火箭将比分追到65-65平,火箭前13分全部都和小布有关。与此同时,斯科拉的状态也明显回升,一人连得8分帮助火箭反超比分。让人感到惊叹的是,火箭不到半节砍下的23分竟然全部来自斯科拉和小布。勇士暂停后阿里扎也开始发威,一记跳投将两队分差拉大到6分。本节下阶段,海耶斯也打破得分荒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火箭稳稳的保持着领先地位。本节还有2分05秒,巴丁格也在左侧底线远投三分命中,火箭的进攻点全面展开。第三节结束后,火箭87-81领先勇士。

  巴丁格暴砍8分展示潜力

  第四节火箭的三分球依然准星十足,巴丁格抢断别德林斯跳投三分命中,库里跳投命中,巴丁格马上又是三分命中,火箭全场三分球命中数已达11个。然而阿祖布克暴扣得分,勇士趁势连得6分将比分追到91-95。火箭暂停后巴丁格切入篮下接球上篮得分,兰德里跳投火箭重新拉大分差。勇士不甘示弱继续猛追,本节即将过半火箭仅领先4分。危急时刻阿里扎右翼远投三分,带领火箭及时遏制住勇士反扑。此后火箭打的越来越合理,勇士一时之间很难将比分迫近。最后时刻斯科拉两罚不中险些被勇士抓住机会反扑,但小布成功抢断化解了险情。最后22.1秒,领先3分的火箭叫暂停布置战术。关键时刻布鲁克斯走步违例,好在莫罗三分远投偏出,火箭惊险的保住了胜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勇士:蒙塔-埃利斯、库里、图里亚夫、斯蒂芬-杰克逊、别德林斯。(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应该以斯科拉为核心制定战术
火箭应重点打造布鲁克斯和斯科拉组合
  • ·火箭新秀三分球找到感觉 巴丁格令勇士自叹不如
  • ·火箭远程导弹成制胜主因 斯科拉创个人三分纪录
  • ·阿里扎发威逼退巴蒂尔 双核心不共存让火箭头疼
  • ·斯科拉两类角色同种尴尬 5分钟13分钻石终闪光
  • ·火箭内线走出低迷 影帝半场17分新援惊艳8分钟
  • ·阿里扎全面数据证明一点 火箭新一号被麦迪附体
  • ·勇士暗含火箭最佳补充 休城应追杰克逊加兰多夫
  • ·休城跑轰战术剑走偏锋 师夷长技火箭反而克勇士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低手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